top of page

Vietnam Ho chi min L'Olivier x Chill Skybar 越南胡志明 L'Olivier法國菜餐廳&Chill Skybar 夜景酒吧


恩對我們還是有妹子行程 吃一下該吃的法國菜

平常在新加坡很貴,出來趕快吃

但說真的好不好吃我已經忘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們是中午去的 這樣比較不用大中午熱死

所以大家照片看看哈哈哈哈

我記得麵包很好吃 還能一直續 好像最右邊那個紅紅的將酸酸的我最喜歡

這個很綠的是魚 我記得因為我有嚇一跳哈哈哈哈

我超愛的羊膝

我們四個點四份主菜一起分 蠻好吃的

重點是因為在五星級飯店裡面整個很漂亮

妹子照誕生~~~~

交通資訊:

Sofitel Plaza Saigon Hotel 裡面~~二樓~~

17 Le Duan Street, Ben Nghe Ward, District 1,

好跳一下來到晚上

(有夠懶不想打兩篇)

什麼都吃了酒不能不喝

很多間酒吧所以我選了這間Chill Skybar

夜景蠻美的美賣美賣

但是我覺得我去的那天沒有很好玩

酒也沒特別好喝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挑惕)

但我看他偶爾有活動可能我去的時候太平日了吧

不過員工都很友善你要拍照他還幫忙打光

獻上酒照

長得蠻美的

地址來了~~~

在ABTower的樓上

26 & 27th Floor Rooftop, AB Tower, 76A Le Lai, Dist. 1, HCMC

我知道26 27樓聽起來很矮但真的有夜景拉哈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