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orea Busan Daejeo Ecological Park 韓國釜山 大渚生態公園대저생태공원

恩對這就是平常的樣子,我在發火他在鬧

前陣子非常紅在濟州島的粉黛亂子草

被我們在釜山找到了

其實本來只是亂滑instagram突然滑到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

網路上也查不到啥資訊,又看不懂韓文

(對我們只會亂講,但完全看不懂)

抱持著反正試試看的心去的

這公園其實紅的是油菜花慶典啦(約4月的時候)

所以全部資訊都是4月油菜花慶典的

慶典會有攤販

所以我誤以為橋下會有攤販,結果差點餓死在那公園

交通也算不難,把自己運到江西區廳驛捷運站강서구청역

出來後走路就會到大渚生態公園了

我記得是直走後爬上天橋 穿過交流道

恩對就是高速公路交流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馬的

我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過馬路(邊過邊尖叫)

請大家小心安全

下來後就是公園了

但因為我們啥功課也沒做,所以根本搞不清楚花在哪哈哈哈哈哈哈

公園很大,大概像個河濱公園那樣

還好我眼力很好看到一小坨粉色東西。

就朝他衝去

恩對就是這個粉紅草啦

但很小又很少,我們不信邪(因為跟我們看到韓妞的照片感覺不太一樣)

所以我們就穿過竹林很美有一種日本很有名那個竹林的感覺

再一直往前走

路上有一堆芒草類的東西,可以拍拍照

但我們走的心很累

所以我們就亂問路人

路人阿姨很困擾,但他還是幫我們問了別人

最後一陣鬧劇中終於找到這粉紅花

總而言之他在很裡面,要一直往內走

不要放棄的走哈哈哈哈

這草遠遠看蠻粉的,但近看有點紫色

有點像是不茂盛但長很高的薰衣草(什麼形容)

線上沒修圖的顏色(哪來這麼誠實的部落客)

我後來發現這公園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有花展

雖然最厲害可能是油菜花

但如果你行程很鬆不知要去哪,可以上instagram看一下近期韓妞照片

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花,順便看看別人怎麼拍照(韓妞都很強)

還遇到一堆幼稚園小孩校外教學

很口愛

還有超多超多的浦公英

台灣好像沒有長這麼圓有這麼多的(還是我沒特別找?)

很萌 很想留在那把全部吹光光

總而言之這算是個如果不是油菜花慶典的話,是只有當地人才會來的景點

我們大概就是曬曬太陽拍拍照,消化一下就去吃下一餐了哈哈哈哈

(聽起來們幹麻,但我們找花找很久)

地點資訊:Daejeo Ecological Park 大渚生態公園 대저생태공원

交通:江西區廳驛捷運站강서구청역 下車後走路過去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