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orea Busan Cafe Rooftop 韓國釜山 屋頂咖啡 & 東海南部線舊鐵軌散步路동해남부선철길


出發前也是意外發現超美的鐵道

所以決定來走一下

大部分的人會從海雲台散步過來,但我們就很怪,又跟大家相反

非常推薦大概5點多6點去,邊走邊看夕陽

超~~美~~的~~

所以我們在夕陽出現前先去了好像很有名的Cafe Rooftop

交通資訊 : 萇山站(장산역)7號出口搭2號小巴,搭到靑沙浦(청사포)下車走兩分鐘(但我好像不是搭到這站我也有點忘了)

我記得我走不只兩分鐘啊(可能我智障下錯站)

因為我好像是定位燈塔,不是定位咖啡廳啦

下車後驚呼,哇靠海邊也太美了吧哈哈哈哈哈

重點這種海景餐廳,根本到處都是啊哈哈哈哈哈

沒去這間也沒差,反正基本上那裡每間咖啡廳都有頂樓,都很美

在四樓,坐電梯上來後就自己找個位置坐

平日下午來人不多,很舒服又能大拍一場

有低消一個人要點一樣東西,像我們三個人就點兩杯咖啡一個蛋糕

甜點部分都蠻普通的

表現不差但也不到特別厲害(但湊低消還可以啦)

咖啡廳裡面很舒服,海風吹啊吹的胖子睡了一覺

約莫5分鐘,就被我叫醒因為我要拍照哈哈哈哈哈

我們坐在室外喝完咖啡要走前才上去屋頂拍拍照

如果手很穩可以把餐點拿上去

但我怕翻倒所以就坐下面了哈哈哈哈(沒用)

上面真的蠻漂亮,但就是很艱辛,要避免自己破壞別人的美照又要得到自己的美照

心累

喝完拍足後我們往鐵道前進

大家都是從尾浦미포出發走到青沙浦청사포,就是有紅白燈塔的那裡

但我們是反著走,從燈塔那走回海雲台

鐵道就是一般鐵道,但因為旁邊就是海,超美的

千千萬萬記得 來看夕陽

大概走一個小時多一點左右(加上拍照的時間)

我們走到海雲台已經天黑了

重點來了

只有兩個注意事項

第一 請穿好走的鞋,因為都石頭路

胖子很做作穿個皮鞋,沿路都在鬼叫說他腳底板腫起來

第二 請先上完廁所再出發

旅伴二號雪莉小姐憋尿憋到崩潰哈哈哈哈哈哈

鐵軌旁沒有廁所~~~

我們一路走到海雲台去吃盲鰻~

真的是又餓又累又想尿尿的人們好辛苦

我們都蠻喜歡鐵軌這行程,真的很漂亮,沿途聊個天笑一笑很放鬆

但如果你追求行程中有點什麼收穫的話

就可以不用來,因為你會覺得就是海邊的鐵軌哈哈哈哈

最後獻上

Cafe RoofTop 的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平日11:00~22:00(週一公休)、週末 11:00~09:00 地址 : 釜山廣域市海雲臺區靑沙浦路139-4號4樓(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청사포로 139-4, 4층)

交通資訊 : 萇山站(장산역)7號出口搭2號鄉村小巴,搭到最後一站靑沙浦(청사포)下車走兩分鐘

鐵軌的話就參考下面地圖,那條紫色的線就是鐵軌的路線圖~

咖啡杯就是咖啡廳的地方,有個人拿拐杖就是海雲臺那邊的軌道起點

我們從咖啡那邊開始走~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