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orea Busan Choryang Ibagu-gil 韓國釜山 草梁故事街초량이바구길&168階梯&柳志環郵筒유치환우체통


我們很像神經病 早上去甘川洞走的半死

下午又來草梁走

都是上坡跟樓梯,回家腳差點廢

起點從釜山站出來開始慢慢走

會先經過舊醫院 裡面類似廢墟的感覺但樓下有咖啡廳(很衝突)

喔對了不要禮拜ㄧ去,因為那裡有很多工作室禮拜ㄧ都休息

(這不是168,168旁邊有纜車)

走著走著就來到168階梯

我本來查到的是階梯旁的電梯(纜車)有三站,我的如意算盤是爬到30階瞭望台那再搭一站上去

誰知爬到30階的時候,發現他不停第二站…………

(眼神死)

金敏夫展望台

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只好最後慢慢拍照爬完

我個人沒有懼高症但我覺得往下看的時候心臟蠻無力的

(心很爛)

馬的莫名其妙爬完168階梯慢慢走路去我們找的超美咖啡廳

此時腳已快斷,畢竟早上甘川洞下午草梁

我真是不自量力

咖啡廳在望洋路的轉角

喝完咖啡後我們在夕陽照耀下慢慢往柳致環郵筒前進

柳致環郵筒是可以寄明信片給一年後的自己

(或是男友啦,但萬一分手多尷尬,寄給自己最保險)

郵票的部分不用擔心,郵筒樓下有咖啡廳

裡面有提供郵票跟明信片販售的部分

一張郵票430韓元

咖啡廳開到晚上7點左右,7點前去都可以

還是韓國國旗的圖案,我很喜歡

還沒寫也可以坐在那寫一下,大家都人很好很可愛

我們一人都寄了一張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收到,不過明年我應該也忘了哈哈哈哈

最後就在郵筒前面公車站搭190回去釜山站囉~

景點總結

옛백제병원百濟醫院 ► 남선창고(터) ► 초량전통시장상인회草梁傳統市場 ► 담장갤러리草梁木板牆 ► 이바구정거장草梁故事館► 168계단168階梯 ► 김민부전망대金敏夫瞭望台 ► 이바구충전소怪怪的房子 ► 당산 堂山 ► 이바구공작소故事工作室 ► 柳志環郵筒유치환의우체통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