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orea Busan Gamcheon culture village 韓國 釜山 甘川洞文化村감천문화마을

首先 我要炫耀一下我們集滿12個章

這真的是個創舉,走到腳快廢

目前沒看到幾個人把12個印章集完

我很驕傲(神經病)

甘川洞都是上坡跟永無止盡讓人迷失方向的巷子

交通方式:

坐捷運到土城站出來後可坐公車或計程車

公車坐1-1 、2或是2-2

但我們四個人就直接坐計程車上去,完全不會韓文也可以坐,因為我口都沒開司機就問說是不是要去甘川洞哈哈哈哈哈哈

錶跳一次就到了,超近,韓幣3300(俗啦)

四個人很划算

下車就會在文化村的嚮導中心

我們直接在這買地圖 買了一本韓文一本中文

(想買韓文但看不懂只好買本中文)

ㄧ本地圖可以拿三張明信片

就又是一個集印章換禮物尋寶遊戲

我本來去之前不打算玩,沒想到拿到地圖勝負慾馬上出來

不蓋滿不走

最前面三個印章非常容易,你不想集都會集到

就在馬路上,蓋第三個章時拿完明信片剛好可以上去類似瞭望台的地方拍照

超~美~的

我們覺得這裡勝過小王子啊

不知小王子在紅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角度拍不到漂亮的小房子啊

(雖然這樣講我也還是跟小王子合照了)

順著大馬路下來總共可以集到7個章

但我就是勝負慾強烈

我們在小巷中迷路迷超久

迷到路人都停下來問我們要去哪

整個文化村要逛完應該需要一天的時間

像我們邊找印章邊逛大概就逛了3個多小時

Hen累 真的很累

我覺得最後一個最難找

她藏在市場裡,不小心就會走過頭哈哈哈

裡面總共有100多個裝置藝術跟社區據點的樣子

超多

請攜帶行動電源,不然你手機很快就沒電了

喔可以的話最好是攜帶食物

我們打包了早餐沒吃完的飯捲

事實證明還好有打包,不然我可能餓死在山坡上

馬的爬山真的很餓,太消耗體力了

大家記得帶點食物

對我來說我很喜歡這種景點

除了可愛拍照外又更貼近了當地人的生活

路過時跟阿姨阿伯們打招呼

熱心的居民指路

拿明信片時互動的感覺以及蓋章的樂趣

順便運動減肥消化

堪稱釜山必訪之地

還有很多得獎的設計建築及藝術

這照片說來也是場鬧劇

我們拍好後他可以選彩色黑白之類的顏色濾鏡

因為很擠所以我跟雪莉小姐在那選很久

選完後因為我們看到外面寫會拿到兩張

我們又看不懂韓文,就往旁邊的一按下去

結果那是重拍一次的意思...............

我們兩個在裡面驚慌失措的拍了第一張

才尖叫的大叫外面兩個人

導致第一張只有我們兩個

拍完後本來很傷心 想說唉前一組比較好看

但現在看久了也是挺不錯哈哈哈哈哈

照片總是要有點故事性才好看

如果可以建議多留一底時間在這

不是只有跟小王子拍拍照就走會更好

至於你真的很愛小王子非拍不可怎麼辦呢

就請大家早起

約莫10點前都人很少,就算要排隊也大概5分鐘

我們就是大概排5分鐘就拍到了

(如果更長我們應該是完全不考慮啦)

拍完後面已經大排長龍

因為團體客會直接整批帶到那拍照

不幸遇到要等整團拍完應該會蠻想死的

在此附上地圖裡的圖片給大家看

我就是那個把橘色加藍色路線走完的神經病

Hen累的下台一鞠躬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