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orea Busan Songjeong3dae-gukbap 韓國釜山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송정3대국밥


差點忘了第一天到釜山的第一餐就是釜山最有名的豬肉湯飯

網路上有超多間

我們就隨便選了間離飯店跟換錢的地方最近的

三代豬肉湯飯

整條路上其實都是豬肉湯飯

超香的

走進店裡嗯全部都是台灣人(開玩笑的)

大概7成吧,熟悉的口音哈哈哈哈哈

阿姨很親切

豬肉湯飯有點讓我失望

因為聞起來太香,結果ㄧ吃發現

沒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這樣證明她們沒有加任何調味料健康天然

但真的太沒味道了

我把整碟的蝦醬加到湯裡(粉紅色那個)

才把豬肉湯飯變有味道

(可能我自己本身吃蠻鹹的吧)

至於飯的部分

我個人是不太愛飯直接加在湯裡

(便當飯也不能跟菜放在一起的強迫症)

我喜歡飯另外放 要吃的時候再挖一匙泡湯

像韓劇那樣泡著泡菜湯的

所以我個人不太愛

但不會不好吃,只是不在我熱愛的韓國食物名單上罷了

早餐還是很適合吃這個,因為很清淡

來釜山可以吃一次試試看

至於愛不愛就是看個人啦哈哈哈

也可能是我剛好沒吃到特好吃的

好像一直漲價,我看之前有人吃6000塊,但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變6500了

不過有個優點是24小時,隨時都吃得到蠻好的

店面資訊:

電話:051-806-7181

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2동

營業時間:24HR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