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orea Busan Taejongdea 韓國釜山 太宗台遊園地영도태종대유원지


這地方有個歷史故事,但我其實根本搞不清楚

所以我把他簡介上的故事打上來

簡單來說就是因為很漂亮所以大臣都會在這玩射箭跟舉辦祈雨儀式

(簡介上寫的很完整沒有像這個這麼廢)

吸引我的其實只有那顆大石頭

我看到可以走危險的錄下去到一個沒有欄杆的石頭上

我就心癢癢 覺得非去不可

(很愛玩命)

園區裡面很大非常大

所以他有遊園車可以坐

遊園車是一天內無限一直坐

一張票3000塊韓幣一個人(好像漲價欸我記得我看到1500跟2000啊)

排隊買了票後票上有車次

會看到大家在排隊,如果你的車還很久以後可以不用跟著排

我們買到28車,等27車走後我們才開始排

但如果你是從裡面坐出來還想再坐進去的

就要排隊補位

車很快就來我們等一下下而已

總共有3站

第一站瞭望台 好像可以看到日本

但我對於這個號稱沒興趣,畢竟就算看到日本在我眼裡就像看到龜山島一樣

就是個島

所以我們沒下車,不過很多人都會在這下車,害我很驚恐

但我忍住沒下去

如果從這下車,用走的可以走到燈塔,蠻近的

第二站就是影島燈塔

我們就在這站下車

下車後可以慢慢往下走到燈塔那,有不少的樓梯跟坡

想到等一下要走上來蠻崩潰的

更崩潰的是我走到一半發現

馬的我想去的那個石頭跟步道關閉~~~~~

COW~~~~~

我心都涼了但胖子一直安慰我說走下去看看走下去再說

好我只好走下去

結果到了燈塔看到另一邊可以下去!!!!!

我的人生又光明了起來

也是沒有圍牆的石頭

更棒的是 還有海鮮攤跟坐著吃的地方

乾看到後馬上飛奔下去

結果沒想到燈塔往下走

那個風速媲美颱風

有一種記者在颱風天被風吹歪還要努力站直的感覺

真的跟大,危及生命的風

走到要抓著旁邊繩子才覺得生命有點保障

(有點理解為何旁邊關閉)

重點是繩子還一下左一下右很煩

還要跟上來的人交換拉

心很累

可能因為高高的配上強勁的海風真的一度有種走不下去的感覺

但真的下到平台後風有變小一點的趨勢

但也就是小一點,還是很大,浪也很大

可是我們腦波真的弱

看阿姨在那賣海鮮,忍不住點了一大堆來吃

終於讓我再次吃到扭動的生章魚了~~~~爽啊~~~

我們不只點了章魚還點了海腸跟其他怪怪的的東西

一樣東西是10000我們點了4樣總共4萬

是不便宜但重點是海邊小台子上吃東西的感覺啊~~~~~無價~~~

但我記得紅色那顆很難吃哈哈哈哈哈

簡直在韓劇裡~~~海女~~~~(神經病)

我們就心滿意足地在台子上當肖婆的吃完海鮮

(他有遮風擋雨的棚子,不想當肖婆也可以選那)

吃完後我們鼓起勇氣的往上

一踏上階梯風又如颱風的力道襲來

馬的真的是只能逃回燈塔

蠻狼狽的但心已滿足啊~~

(有印章跟可愛的護照可以蒐集,但我不是燈塔迷我只蓋了一個)

回到上面後我們就去排遊園車回去入口了

路途中會經過第三站 太宗寺

但沒人下車,就是一個佛祖的廟

所以如果你在這站等車可能也上不了車

因為車已滿~~

開開心心從這離開心滿意足前往煙火節~~~~

交通方式:

南浦站6號出口坐公車8、30、66、88、186

或是也可以從釜山站9號出口坐66、88、101

但從南浦洞比較快,我建議從南浦洞

遊園車的時間從早上9:20-17:30 但票從9點就開始賣了

至於食物方面

這是個觀光大點,也就是說外面一整排全部都是餐廳

隨便你吃,阿姨都會揮手邀請你進去

我很喜歡韓國人得乾脆

你說你不餓他們也不會生氣

計程車不坐也不會生氣

就是問問,不要就算了也沒關係

還會笑笑地說好~沒關係~我實在太愛這習慣了哈哈哈哈哈

我們吃啥就讓我下篇再打吧這篇太長了廢話太多了。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