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orea Busan Busan Fireworks Festival 韓國釜山 2017世界煙火節부산불꽃축제


這次意外的超棒行程就是釜山煙火節!!!

因為我們買到便宜機票,所以壓根沒想過竟然有機會搭上釜山煙火節

朋友跟我們說的時候我還有點不太相信

沒想到真的搭上,我真是幸運星

煙火節舉辦在廣安里的海邊

是誰發明在沙灘看煙火的

也浪漫了吧!!!

而且沙灘上完全不會有遮蔽物擋著啊

超完美的地點!

置身韓劇感~~~~

煙火節表定寫說晚上8點開始到9點 為期一小時

我其實當時內心想說騙誰啊誰煙火會放一個小時

結果

真的放一個小時哈哈哈哈哈哈乾超屌的

但在6點開始會有一些小煙火開始試放

嚇死我了因爲我們還在買食物的路上,提著年糕傻眼

如果準備要去煙火節,野餐墊是一定要帶的!

但如果真的沒野餐墊怎辦

也是不用擔心啦那裡到處都在兜售銀色的那個隔熱墊

買一個來坐就好

也記得要穿厚一點,晚上的海邊會有點冷

又一直坐著不動海風可能會吹的頭很痛

帽T或是毛帽或大圍巾是最好的選擇(但今年不太冷,我沒用到帽子)

佔位置的部份我們蠻早就去的,大概4點多

但事實證明其實差不多那時間去,才來得及去排炸雞跟買其他食物

不過如果你會講韓文,我看韓國人都是早上先打電話訂

就不用現場等了(但我們就是不會講啊哈哈哈)

我沒坐到廣安里那站,我們在前一站就下車了(金蓮山210)

因為我們的訴求是:佔的位置要在咖啡廳附近,這樣要尿尿比較好尿

所以在google map上找到從那站下車,往海邊走有超多的咖啡廳

實際到了後真的!非常多!

而且更幸運是流動廁所也在那,雖然我只有在到那的時候尿了一次

但他們流動廁所真的很乾淨也很厲害

不像台灣的直直一根,位置很小很黑

他們的是大間的,門打開就像一般公園廁所裡面有5小間

hen棒

沿路上會有很多小攤販,便利商店也是做好萬全準備

啤酒幫你裝好,微波爐熱水跟櫃台都搬出來外面

我們把野餐墊放好後留一個人佔位置

剩下的人就分散去買東西了

炸雞真的讓我們等得很苦

等了一個小時以上吧

結果後來發現晚一點路邊就開始有炸雞黃牛出現(亂取名字)

我也不知是店家自己出來

還是別人先買好一大堆拿來賣

反正其實路邊就有,我們真的很白痴還等這麼久(心累)

不想吹風也可以早一點去咖啡廳佔位置

但依據胖子等炸雞時的評論,咖啡廳沒有沙灘漂亮

還是坐在沙灘上才有煙火非常巨大的感覺

等待途中胖子還被隔壁韓國阿姨搭訕

說他如果是男生一定超帥帥爆他應該是電影演員

(哪個演員這麼胖啦不要不尊重演員喔阿姨)

笑死我們笑一個美丁美當

而且胖子不懂韓文,所以還要等我跟雪莉小姐翻譯

因此得到了一罐酒,可喜可賀

等啊等等啊等 終於等八點

煙火一開始的瞬間真的是講不出話來

馬的太美了吧!!!!!

最強的是他們煙火有配上音樂

完全不是只有蹦蹦蹦的聲音

超好看

還有主題,前面15分放完開始進入戀愛主題

單身狗不要聽廣播(不過也要先聽得懂啦人家講韓文)

我們是開始一系列愛情戀愛主題完全戀愛

(恩對我們不會講但是多年迷妹基本上聽得懂韓文)

不知怎麼告白的可以帶來這

不知怎麼求婚的也帶來

反正旁邊的情侶都開始接吻你就跟著吻

驚嘆的看完一個小時後,本來想說死定了

比跨年還恐怖,我們還在廣安里的前一站

大家廣安里都上車了我們應該是要等到天荒地老

此時讓我更驚訝的事出現了

我們竟然一路順暢,搭上捷運回家

管制的超好超驚人!

帥帥的警察都出來管制,邊被管制邊心花朵朵開

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擔心回不了家啊!

沒有這個問題!我們沒有先走收了很久後也還是一樣順利到家了

最後加碼的就是怎麼跟煙火合照呢

請帶上時下最流行的發光打燈器

煙火很亮,四周很黑,你必須打光才拍得到臉啊~~

但我們有煙火魔咒,每次要拍準備好時煙火不是放完了

就是一片火災

眼睛看很壯麗但拍起來一團火(如上圖)

沒拍出啥能看照片,只能說至少臉有亮

偷笑了

星星就是煙火施放的地點,基本上整條海灘0死角

用紅色圈圈圈起來的就是我們當天坐的位置

當然你不想佔位置他也有售票,還在煙火正前方

可以買票,但我想應該也是不能太晚到

因為6點後人要移動有點難

海灘也會幾乎都被野餐墊佔滿

好像寫了一篇蠻沒用的文,只想記錄一下我們有去煙火節啦

交通方式:

我們是坐到金蓮山站금련산역 3號或是5號出口走到海灘上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