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orea Jeonju 韓國全州 30年老店 現代屋黃豆芽湯飯 현대옥 한옥마을점


來全州好像一定要吃豆芽湯飯

這間店其實本來不是我們要吃的店

只是因為我們想吃的店在排隊

我們又餓到不行無法排了

轉身一看才發現的,二話不說跑進去

裝潢不用說了,就是韓屋,很漂亮

店內位置也很多,我們很幸運的剛好有一桌剛走所以開心地坐下來

進去後發現這好像是間很多媒體採訪過的餐廳

恩好反正我也看不懂媒體寫啥咪

菜單也沒看懂,反正豆芽湯飯跟紅紅的湯各一碗

因為很餓再點個拌飯,隔壁桌點的炸魷魚看起來很好吃

所以我們也點了一盤

點菜的時候店員有說黃豆芽湯有點辣

紅的湯也有點辣哈哈哈哈哈

等了很久,真的很久快要餓死後

食物終於上來

亂拍一場開吃,一吃嚇到

媽呀怎麼這麼好吃!!!!

雖然有點辣但那個辣非常提味

豆芽香氣足夠,喝起來湯味道也很夠

不是我想像中的沒味道

黃豆芽湯飯的飯是直接加在裡面的

真的非常好吃!!!!!

我本身不是很愛飯加在湯裡面,但這碗能讓我愛上,真的很不得了

蛋的話好像正確吃法是把湯挖到蛋的碗裡面

配著吃

但我們就直接把蛋丟進去湯裡了(太餓無腦狀態)

好了愛上黃豆芽湯後來講紅色的那碗

我本來以為是普通的泡菜湯

沒想到竟然是辣牛肉湯!

媽呀牛肉味超濃的超好喝~~

這個的飯是另外附的,挖一匙白飯然後配一點湯

完美!

真的是太好喝了我的天啊~~

拌飯的話全州好像也很有名,但相較之下

完全無法跟這兩碗湯比啊

這拌飯是料很多種,拌完後油油亮亮的

很香很好吃

但就是好吃的拌飯,我不會特別想念

可是那個湯~~~~我現在真的是無比想念啊

網路上太少看到這間的食記了

真的很好吃跪求大家去吃

店家資訊:

地址:전라북도 전주시 완산구 오목대길 66

營業時間:07:00~21:00

電話:063-285-8989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