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orea Jeonju Jeonju Hanok Village 全州韓屋村전주한옥마을景點總整理&來人啊이리오너라韓服體驗

上一篇打了交通住宿 這篇就要來打來全州一定要做的事

就是穿 韓 服

圖又很多,我選擇障礙,請大家包涵

基本上路上道出都是韓服租借,比便利商店還多

我們也沒有特別比較,就去了網路上最有名的이리오너라來人啊

選擇很多,不太可能選不到你要的

也有一大堆情侶款式,我是自己穿好後才發現胖子選擇障礙

只好回頭問店員說不然給他情侶衣好了哈哈哈哈哈(完全不顧他感受)

除了穿之外,店員也都會用光速把你頭髮放滿花

真的是放滿,身為短頭髮的人也是沒啥選擇(哭)

長頭髮的他也會問你要綁哪種髮型,光速綁好

(約莫三分鐘)

綁好後他有提供置物櫃可以放原本的衣服

還有提供阿嬤手拿包可以配韓服

我們就是死觀光客所以拿了阿嬤包

租用的話價目表上是寫2.5小時25000

但付現金會多送30分,我們弄好大概是45分左右,他還多送我們15分讓我們整點還衣服

男生的款式會比較便宜,便宜個5000左右吧

所以我們是租三小時左右

喔對了,穿上韓服前請先上廁所,不然那個澎澎裙襬會上的心很累

我就是那個心很累的

他有兩間店喔我們是路過第二間所以就進去了

地址: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태조로 12-8

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은행로 63

連結在這:이리오너라

穿好後準備開始大拍一場哈哈哈哈

路邊就可以開拍,反正到處都是韓屋

走著走著就到了慶基殿경기전

這裡要門票,不是很便宜但我們還是買了,12000一人

裡面很大超大爆大的 基本上在裡面很少人不是穿韓服

會有一種真的時空錯亂感

我們在裡面大拍一場(照片很多大家見諒啊)

拍完慶基殿後我們走去家裡附近的小河旁

因為剛剛坐公車覺得美(腦波弱)

看到芒草我就一直鬼叫說我要拍

芒草明明台灣也有,我也是很怪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穿韓服就什麼拍好像都不奇怪

所以我們在河堤公園拍了很久(亂取名字)

時間快到又走回我們的韓屋拍一下,路過全州鄉校전주향교也拍一下

其實照片看起來很美但我們本人快冷死

因為那袖子根本就是薄紗

馬的秋天真的不能再韓國穿薄紗啊!!!

最後逃命似的逃回韓服店還韓服,真的太冷

穿好衣服後本來打算走上去梨木台俯瞰韓屋,但走到一半很冷就決定回家

(真的很沒用,別人都還是穿著韓服移動)

我平常不會出現的少女心在韓服的澎澎裙上出現了

澎澎的裙子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最後景點總整理來了

慶基殿跟全州鄉校應該是大家都會去的地方

南部市場是一個當地人的市場,早上是一般市場

禮拜五六晚上會有夜市,但我禮拜天去所以剛好沒開

隔天早上我們有路過一般市場~

如果不確定的話可以問一下民宿老闆~

還有韓屋村晚間表演,好像是看表演還有東西吃的體驗,但要買票,我們沒去

還有一個胖子吵要去但他爬不起來的鬼市

我們在觀光地圖上看到的

寫說因為只開凌晨5-8點,給人像撞到鬼一樣的錯覺

不知到底有沒有,因為我們爬不起來啊~

大概就是這樣~

下台一鞠躬(明明全州還沒完鞠啥躬)

PS同場加映:韓國人很愛的排隊伴手禮,買了兩顆吃吃看後覺得非常普通,大家買盒裝前請三思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