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orea Busan 부산암남공원 岩南公園 은실이네烤扇貝 起司章魚 綜合貝類海鮮湯 烤海鮮大餐


上篇文說的我們為了吃這烤貝,搭了300多塊的纜車來這(心在流血)

烤貝我們期待已久,因為韓劇裡都會演,想吃很久

雖然市區或是魚市場旁邊都會有類似的店

但我們東查西查覺得這裡看起來最好吃(眼冒愛心)

從纜車下來慢慢的往下走到停車場

會看到一排的海鮮攤

我們是吃箭頭指的那間

進去後一樣霧颯颯

什麼都沒看懂就說Mix中的一份哈哈哈哈哈

完全不知裡面有啥

但在橘色棚子裡圍繞著圓圈圈的鐵桌就覺得置身韓劇

上菜~~~

超多貝類超幸福的

總共有10個扇貝

每個上面都有洋蔥跟起司

還有四隻大蝦蝦跟辣醬洋蔥起司章魚

還有一個充滿起司的迷樣生物

開烤~

扇貝直接放上去就可以了,熟了的話他的肉跟殼分開

可以輕易地滑動他

超好吃我的媽呀~~~~

蝦子的話老闆一開始好像忘了放一點起司

他後來有拿來補放

非常的新鮮,殼超好撥

這蝦子大小在台灣一隻應該也要80-120吧

再來就是章魚~~~

超好吃的~甜甜的辣醬配上滿滿的洋蔥跟起司

融化~

因為他是細細的章魚所以不會咬的嘴很痠(什麼爛形容)

然後是迷樣的生物

我至今不知這到底是啥

吃起來有點像魚又有點像螺

他的肉不會像魚肉一樣碎掉,有點脆脆的

但又不像螺那麼硬

我懷疑是他:(但我不知是不是)

我們一直看別桌有海鮮湯

很想問套餐裡面有沒有,但又不會講

最後東張西望的時候就上來一大鍋貝類海鮮湯

我的媽呀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喝過這麼鮮的湯

超多貝!有的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哈哈

粉紅少女貝

重點是湯真的很鮮超級鮮

配上一點綠辣椒

湯不會辣但很提味!超完美的我的天啊~~~

太好喝我都在狼吞虎嚥

雖然這餐我們沒點主食

但因為很多起司跟貝類,我算是有吃飽(沒主食不容易啊)

真的怕餓他也有炒飯可以加點

價位的話我也覺得不貴,蠻真材實料的

雖然漲價了但6萬塊韓元大約台幣1666左右

還可以接受~~重點是太好吃了我念念不忘

交通:

我們來的時候是做松島的纜車

回去的話我們從停車場的斜坡爬上去

走回馬路上(喘)等公車

71號就可以回到南浦洞囉~~~yabe不用走回去

我非常非常大推這海鮮大餐~~~

愛海鮮的人一定會吃得很爽~

務必來這大吃一場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