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orea Busan Songdo Skywalk&Marine cable car 韓國釜山 松島天空步道송도구름산책로&海上纜車송도해상케이블카

最後一天來了松島天空步道

韓國有一大堆天空步道,不知選哪個好

所以我們就選了松島

原因是他有纜車,可以做去對面吃烤海鮮(腦波弱)

其他的天空步道我們都沒去

因為其實我們對天空步道蠻無感的哈哈哈哈哈

所以無從比較

粉藍的天空配上粉藍的海~~

少女心啊~~~~~

太美了!而且松島海水浴場的沙,是白色的❤️❤️❤️

好開始走天空步道

我不太知道這個是不是號稱最長的那個

但真的蠻長的,走蠻久的

走到一半還會有岩石可以爬過去

自己小心不要掉下海就好

天氣冷冷曬太陽剛剛好~

因為已經是在釜山最後一天,錢所剩無幾

本來一直說不要坐纜車好了,沒錢坐(到底多窮)

湊一湊發現好像還夠

心一橫的就買了纜車票

馬的纜車票超貴的欸我覺得(真的很窮,大家抱歉)

一個人普通纜車車廂要12000韓元

代表一個人單程要300多左右.................

我不知為何我覺得好貴哈哈哈哈哈哈(小氣的人)

如果你買來回票會比較划算一點,好像是15000來回

但我們沒有打算再回來松島,所以只買了單程

很快就坐到纜車了,因為人不多只有我們四個一個車廂

其實坐上去後覺得很漂亮超漂亮的

但300多在我腦海揮之不去,心痛~~~

不過看藍藍的海看得心滿意足後就忘記他的貴了

其實大家來都來了可以坐一下啦

聽說夕陽的時候超漂亮的

下纜車的地方叫岩南公園

我們就是為了來這個公園才坐纜車

因為公園停車場有烤貝大餐(下篇分享)

喔對了岩南公園就可以坐車回南浦洞了

雖然公車還是會繞回來松島這再開回南浦洞

但就不用在做貴桑桑的纜車回松島

是個好選擇

好廢的一篇,但天空步道真的是打不出啥話

交通方式:

從南浦洞坐公車來,坐6、31、71都可以到,坐到岩南洞居民中心암남동주민센터站下車走過來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