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ietnam Dalat Pongour Waterfall 越南大叻 龐卡爾瀑布 Thác Pongour


一開始看到這照片我就很想很想去這瀑布

(圖取自網路截圖)

但因為第一 它距離有點遠

第二 大叻也是山區,我不確定路到底好不好騎(被sapa嚇到)

再來就是有人說瀑布本人沒有很宏偉,可能因為她去的時候是旱季

所以猶豫了整個晚上哈哈哈哈哈

早上起來後決定好吧,我不去會後悔所以我們還是開始長征

一騎發現欸?好像很好騎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距離遠了點,但這路段還算好騎,至少路很完整

距離市區大概50公里左右,大概要騎一個小時

路邊常常出現很驚人的東西,像是整片的繡球花啊或是向日葵

最驚人的是快到瀑布時是整片的粉紅芒草!

(我在釜山找得要死,結果這裡就有)

(手機拍的完全沒修圖,就這麼可愛,可能品種不一樣,比韓國的粉很多)

這裡門票10K!唯一一個景點我查的資料跟我實際付的一樣價錢(沒漲價好感動)

停車3K,還有遮雨棚~很不錯

停好車後往內走一點,就可以一路下樓梯到最下面

其實整個園區都在整修變漂亮中

他們種了很多花,我想過個3個月等整修完,門票也要漲價了吧

所以要來的朋友請儘早

這地方因為比較偏僻,遊客很少

下到最下面後就可以開始各憑本事哈哈哈哈哈哈

瀑布水量不大,不會有種危及生命的感覺

也比較不會被水噴得全身濕(不像大象瀑布,濕到不行)

很多大石頭隨你爬,反正自己性命自己顧好

不要掉進水裡被沖走就好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瀑布超美的!雖然攝影師的照片看起來水可能比較多哈哈哈

但我覺得瀑布本人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真的漂亮~~~~

不過還是請大家拍照攀爬時請小心

我看很多照片蠻多人爬上瀑布拍照(因為這瀑布一階一階很好爬)

我們是沒有這樣啦因為那裡有啦危險標示

(生命要顧~~)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