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yanmar Mandalay Mingun 緬甸曼德勒 敏貢古城


從市區到敏貢有兩個方式

一個是坐船過去一個是騎車繞過去

我們選擇坐船

因為住宿地點也在港口附近,很方便

過去的船是早上9點,回來是中午12:30

船大概要坐1小時左右,蠻久的

但船很穩不太晃,會暈船的應該是不太用擔心這個

到達後會湧上一群馬伕跟導遊問你要不要搭車,我們沒搭,因為全部的景點走路都會到,相距不超過1公里,很近

這裡票跟市區景點的票是不一樣的,好像一樣是可以用5天(誰要來五天啦)

(買完票得到的貼紙)

第一個是所謂的巨獅子Giant Lion

我完全看不出來是啥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不像獅子啊就是一堆石頭

你要說他是什麼都可以的東西

對面就是敏貢古城

說真的我也很不懂這古城,只能說很實用,沒有裝潢也沒有雕刻

我實在是不愛啊~~~~

重點是爬上去旁邊那個樓梯後,關閉~~好啦免強可以看個河

好,也罷。我們朝奶油蛋糕塔前進!

Hsinbyume Pagoda欣畢梅佛塔

欣畢梅佛塔興建於1816年,為緬甸貢榜王朝實皆王巴基道(1819年-1837年)

為了紀念他因難產逝去的第一任妻子欣畢梅公主而建立。原塔於1836年的大地震中受到嚴重破壞,現存的佛塔是1874年由緬甸敏東國王仿舊塔型式重建的修復塔。

長得真的蠻像奶油蛋糕拉哈哈哈哈

但我快被熱死,白色又反光眼睛整個打不開

重點是跟胖子在這大吵一架,我果然不喜歡奶油蛋糕(什麼邏輯)

(很多人站在奶油上拍照,但我不確定能不能站,只好放棄)

最後就是聽說是世界上最大的鐘

敏貢大鐘~~

一種到此一遊的蓋念哈哈哈哈

反正有進到鐘裡的,有拍有證明

整體來說我不是很愛敏貢,覺得古蹟有點普普

我們大概12點就回到船上等開船了

完全沒有逛到無法自拔啊~~

雖然這樣講,但沒來好像也怪怪的,都來曼德勒了可以來一下啦

(但如果沒時間我覺可以跳過哈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