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reece Milos 希臘 米諾斯小島


在計畫的時候本來是打算從土耳其坐船到聖托里尼

但因為船票實在不便宜又費時

重點是船班時間都很奇怪,沒有直達又要去不同港口坐船

所以我們在ephese時想看一下機票好了

沒想到一看發現,竟然蠻便宜的

(我其實也不知到底便不便宜啦)

從Izmer機場飛聖托里尼、米克諾斯跟米諾斯這三個小島的價錢都差不多

從風車島跟milos到聖托里尼的船票也蠻便宜的

我們猶豫了很久到底要先去聖托里尼一口氣待5天呢

還是要去也非常有名的風車島

還是要去一個根本沒什麼人分享的milos小島度假

於是我們最後選了milos,想說一個觀光一個不觀光,很剛好

後來覺得,我真的是選對了~~

因為真的好!美!

Milos是希臘上千個小島中的其中一個小小島

小島上什麼都沒有只有72個海灘

讓你度假曬太陽玩水用的哈哈哈

下飛機後先傻眼機場好小

再傻眼本來有的機場巴士好像因為當時淡季所以沒開

我們定的airbnb老闆說從機場坐車到市區大約5-10歐左右,但在那的計程車司機都喊10歐

我們只好背起包往前走……哈哈哈哈哈哈

從機場到市區大約4公里左右,本來打算走完這四公里

無奈大概走了15分左右我的公主病小胖子就說她累了

於是我們開始舉手搭便車

舉著舉著還真的讓我們搭到車!真的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我們住在Milos的Adamantas

是通往其他城市的港口城市,如果不是自駕住這裡最方便

因為還有公車通往各城市

第一天我們就在耍廢散步睡午覺中度過

真的是來放鬆的

第二天我們決定租台摩托車,往傳說中最美的海灘Sarakíniko

一台摩托車一天是15歐

雖然我們三個人但我們很窮,所以我們只租一台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整個島小小的,最遠不超過10公里

加上我們打算去的景點都是3公里左右

我們決定來回載兩次就好

於是我們成功抵達海邊

媽呀超美!愛琴海海水超藍!超夢幻

配上白色岩石真的是一秒衣服脫了馬上跳下水

遊客不多可以盡情的享受海的感覺真的很爽爽翻了哈哈

玩了一個下午的水我們再回市區吃飯

因為夕陽是晚上8:30所以不能看完夕陽再吃我會餓死

(對於太陽這麼晚下山我很困擾,我好累)

於是我們就大約7點多前往Plaka

在這小鎮的山丘上能看到超美夕陽沉入海底

(建議大家把車停在公車站附近,因為越往上越難找地方停車)

於是我們一路散步尋找通往城堡的路往上爬

穿過一大堆不像路的路後才終於到達(累)

從城堡上俯瞰整個城市以及享受夕陽掉入海裡的那畫面

配上零食(無時無刻都在吃)

真的是太幸福了~~~

這才是海島度假的意義啊!

隔天我們整天都在房間耍廢,用電腦整理照片、睡午覺、等著晚上的船

(我們住到佛心airbnb讓我們晚上9點才check out 根本算多住一天啊好誇張)

前往聖托里尼的船票我們是在網路上訂好

本來一直很煩惱要怎麼取票因為她只有寄到家跟去辦公室拿兩個選項,而辦公室在雅典(根本不會經過啊)

所以我們買完票後寄信給那公司說我們無法取票

那人就回我們說可以在港口取票

但那港口活像個公車站一個櫃檯都沒有

於是我們問了附近的旅遊店家

原來在milos的店家有分工可以幫忙旅客取票印票!我們差點沒取票就去搭船(一定會被趕下船)

所以請大家記得要去取票喔!

至於要去哪裡取?不用擔心他們會告訴你正確的店家的

因為每個店家負責的船班不太一樣

不得不說我第一次坐這種大船哈哈哈(鄉巴佬)

卡車開下船的瞬間真的有種變形金剛的感覺啊~~

上船後找個舒服的沙發我們就開始睡,因為船底累了1個小時左右,所以到達聖托里尼時已經是早上五點了

(本來預計3點多到)

讓民宿老闆等這麼久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至於半夜到聖托里尼的交通我就寫在聖托里尼裡吧下台一鞠躬

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米諾斯

如果機票剛好便宜,非常推薦大家來逛逛!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