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reece Santorini Fira 希臘聖托里尼 費拉

我們是半夜的船到達聖托里尼,因為半夜的船很便宜

網路上都找不太到半夜到達該怎麼辦,所以我們定了間有免費接送的民宿

阿伯在港口拿著牌牌等著我們真的很溫馨~~

不過如果真的是半夜到達,其實不用擔心交通跟安全

因為港口附近有些24小時營業的咖啡廳,還有24小時營業的旅行社

早上時的共享旅店巴士是1人5歐,我不確定晚上多少,但如果跟我們一樣是窮背包客我想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從港口上去有點高,半夜路很黑走路也蠻危險更何況還有行李

旅行社的接駁車ㄧ下船就能看到囉

其實半夜港口還是有蠻多人在等船,可以放心安心的搭半夜的啦~

我們不住在熱門的Fira或是Oia

因為那裡住宿偏貴

我們住在Perissa,在海灘附近

對於有預算限制的朋友Perissa跟離機場很近的Kamari都是經濟實惠好選擇

我們訂了四人房,房裡有小廚房跟冰箱,加上抵達時的免費接送一個晚上45歐

等於一個人大概一晚400塊台幣左右

在昂貴的聖托里尼這價錢算是撿到便宜啊~

聖托里尼的公車基本上蠻方便的,從各地都能搭到Fira

再從Fira搭到別地方也完全不是問題

雖然班次不多但已經是個經濟實惠好選擇

所以我們第一天沒有租車,而是坐公車去Fira逛逛再坐公車回來

基本上路就那一條,站牌下也都有時刻表

記得稍微記一下時刻表以免錯過最後一班車

車程大約半小時左右,票價2.2歐

像聖托里尼這種觀光大點大家可以找到更多攻略啦我們的根本是廢文~

因為我們就是一直亂逛亂走,然後再亂拍亂走

唯一崩潰的就是真的好熱快被熱死還有本來預計去麥當勞買隻蛋捲冰淇淋但冰淇淋竟然要2歐(嚇到吃手手)

建議大家出門前帶足夠的水因為真的很需要(我們就是差點渴死的三人)

一路逛到胖子指定她思思念念的藍頂教堂

她說曾經出現在她夢中她一定要來(聽起來很像鬼片阿)

於是我們就在藍頂教堂這看了夕陽,我們的第一個聖托里尼夕陽

(這遊記到底有沒有參考價值阿)

好啦要看藍頂要爬上來上面停車場哦,在下面看不到哦

唯一的參考價值就是幫大家標出停車場位置

還有這裡看夕陽的人沒有Oia多,所以不用提早來卡位,我個人覺得比較舒服

只是這離Fira公車站有段路,加上都是石磚路有點滑,所以走回去搭公車時要小心不要滑倒

也要稍微抓一下走回去的時間,我記得公車就是9點10點兩班

我們是大概8:30走回去搭9點的車(但我記得我走蠻快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Fira比較像是個很美的購物天堂

因為東西都超好看啊~~~~

真的很想散盡家產全部帶回家啊~

所以如果特愛逛街的請來大逛一場,背包客也可以來反正跟我們一樣看心酸的(開玩笑的)

(真的好沒用的一篇文)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