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osovo Prizren 科索沃 普里茲倫


這是我們科索沃的第一個城市

本來打算跳過這裡但Skopje 的沙發主強烈推薦一定要去

於是我們就被他說服來了哈哈哈哈哈

(腦波真的好弱)

從Skopje 有車直達不用轉,但車一天只有兩班(早上11點跟下午4點)

大概搭3小時左右

進入科索沃台灣護照免簽但要提前通報

可以寄email到阿爾巴尼亞大使館的信箱或是土耳其大使館的信箱

我們寄了但他們根本沒回,於是我們抱著可能被遣返的心搭車

沒想到竟然過了,可喜可賀

網路上很多人說他們也沒收到回信,有時他們收到信是真的不會回請大家把通報信跟旅行計劃印出來帶著比較好

Prizren 這小鎮的景點不多,大概3-4小時可以逛完

我們抵達的下午就逛的差不多了

我覺得最美的就是爬上城堡往下俯瞰整個城市

真的是,美翻了~~~

我個人覺的這裡蠻像土耳其的番紅花城

挺可愛的

(好了我有點老城倦怠了哈哈哈哈哈)

真的蠻值得來看看的,本來因為看了不少老城打算直接跳過還好有來~

這裡觀光客明顯也比Prishtina 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城小小的大家都擠在一起

或是我們去的時候算是假日吧

從Prizren到prishtina的車每20分鐘都有一班

只有一個客運站,車票上車付,4歐一個人

(btw科索沃用歐元,我還問老闆我需要不要換錢我好智障)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