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ietnam Ho chi min Quan 94 Goc越南胡志明市 軟殼蟹料理

喔對!軟殼蟹! 胡志明有間軟殼蟹蠻有名,韓國人的最愛,因為吃飯時身旁環繞韓國人。

店叫做Quan 94 Goc

蠻遠的,我也忘了我是不是坐計程車,但我記得在粉紅教堂附近,可搭配教堂食用。

而且我記得我剛吃飽,但我還是點了軟殼蟹春捲、蟹肉炒冬粉、炸軟殼蟹跟一個奇怪米線之類的東西(完全不知怎麼吃)

我記得蠻好吃的,但我印象更深刻是老闆逼我玩螃蟹,一直叫我壓那螃蟹殼,殼真的超軟的⋯蠻詭異的感覺⋯⋯ (畢竟我邊壓螃蟹邊看我,他是活的啊啊啊啊啊)

地址:94 Dinh Tien Hoang, P. Da Kao, District 1, HCMC (Dinh Tien Hoang和Dien Bien Phu交叉口)

(這鍋炒蟹肉看起來美味到爆)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