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ietnam Ho chi min 越南胡志明 市區內景點們


胡志明內有一大堆景點 都很近走路就會到

但一樣,會熱到崩潰

我們大概走一個景點就要去咖啡廳

再走一個又要再喝飲料

第一個就是這教堂

西貢王公聖母教堂

1, Công xã Paris,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很高很難拍,我很辛苦才得以合照

第二是這個教堂旁邊的郵局 胡志明市中心郵政局

也很難合照因為很大

但可以在這寄明信片也是挺浪漫

很美但我不知為何他長得很車站

再來 統一殿

這是統一殿雜誌風

來到越南一定要 越南照!

還有很多什麼歌劇院啊(我去看AO秀) 戰爭博物館啊(我沒去) 越南傳統醫學博物館

還有個廣場也很漂亮,但人很多我不敢亂用腳架哈哈

噢對有個福隆奶茶蠻好喝 重點有冷氣 推

總而言之大概這樣哈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