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ietnam Ho chi min À Ố Show 越南胡志明 A O show


我個人覺得這個行程 大推 激推 必來

就是融合越南特色的特技表演!!!

很厲害 演完還讓大家跟他們拍照 超親民

恩我手也太晃了吧哈哈哈哈哈

過程中不能拍照錄影 但我想也沒人手有空

這是我此生第一次進歌劇院看表演 我依然很幸運的 用很便宜的價錢搶到第一排的票哈哈哈哈哈

裡面長得就像電影裡演的一樣

有二樓看台 可以從樓下射殺樓上高官(可以振作點嗎)

看表演前還有傳統越南茶給你喝

都來到這不能只在外面拍照一定要進來裡面啊!!!

我是直接在官網上訂票去現場取票就好~~

我剛發現kkday也有賣票

但我沒比較過不知哪個比較便宜

大家可以比比看~~一定要看拉不是我在講

熱一整天看這個剛剛好吹冷氣不然中暑

地點:胡志明歌劇院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