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iwan Taichung Forest Cafe 台灣台中 森渡手作廚房


不用我說最近台灣咖啡廳多到我一天吃一間這輩子吃不完

所以只好隨便亂選一間

前一天才查到完全沒訂位只好一大早飛奔去~~

他們10點就開了對我來說還是算早起啊(哭)

外觀其實看起來普通,我一度有想說要不要換一間哈哈哈哈

因為現在裝潢太漂亮的實在很多

但因為食物照看起來太好吃,我就還是勇往直前

事實證明:選對

我們六個人點了五樣,真的都蠻好吃的

份量也不小,擺盤也可愛

鹹派的部分要等比較久,大概半小時

有個烤餅的表現普通

蜂巢麵包很好吃,我們點了蜂巢麵包朝食跟鐵鍋焗牛丸都有附麵包

另外有個森度放鬆是厚鬆餅,也好吃

我們主食都選炸雞,我很喜歡~~炸的很好吃

最後結論:份量不小,吃得飽!東西也好吃不膩,但也不至於健康到沒味道

整體來說表現良好~

推~

唯一缺點就是有個藍莓奶昔沒味道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二街14號 電話:04-23109230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六日9:00~21:00(不定時公休)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