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ietnam Da Nang 越南峴港景點 美溪海灘、五行山&山茶半島


首先,先推薦我們住的飯店Raon Danang Beach,台幣300塊就幫我們升級成海景房實在是太開心了yabe

房內乾淨,雖然沒有別的設施但乾淨整齊的飯店對背包客來說實在是奢侈了阿

好,飯店下來走路3分鐘就到美溪海灘

配上夕陽真的是不得了,拍照拍一個完全不想前進

我們沒有去海裡玩水,因為我想到泳衣可能不會乾,我就不想玩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海邊真的很漂亮,沙也是白色的

比芽莊的美一些,大家也都會在這衝浪玩水的樣子

再來是照片看起來好像很美,但實際上我覺得不用來的地方

第一個就是五行山

大家都狂推,我真的不懂,姑且不論他門票大漲價

我查到2016的資訊都寫門票15k一個人坐電梯一次也是15k,過了一個年15變40

哇漲好多呀~兩倍以上呢

15k我還不會覺得不划算,但40我就覺得完全不需要來

裡面就是很多廟,很多很多

可以往下俯瞰的點大概2個到3個,路途中都看不到因為都是樹跟廟

這景點對於身為華人的我們兩個來說,無感,因為台灣什麼沒有廟也一大堆

但白人們好像覺得很有趣啦,看他們一直拍的感覺應該像是他們看我們跟教堂合照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我覺不需要來,不如在海邊曬太陽

再來是山茶半島

這個離市區比較近,但這名字聽起來文青實際上就一樣,也是個廟

不過這個比較厲害,他有超大的觀音像,像自由女神那樣站在那

但我們後來沒買門票進去,因為裡面又是廟。

到底台灣哪個廟在收門票!雖然換成台幣可能50、100一張很便宜

但對背包客來說,那個錢夠我吃兩餐啊!

從上往下看是可以看到海跟旁邊陸地的交界,蠻漂亮的

重點,我也覺得不用去(講的峴港沒景點)

但要講漂亮我覺的我們從順化坐到峴港的火車途中,看到的風景更美

聽說好像是有被報導過的路線(無知少女)

另外有個海雲關,也是世界遺產,一邊是海一邊是山。

但我們也沒去,因為坐火車看到的景色一樣呀~

(其實整路景色都很像花蓮台東,台灣也很美,請國外媒體報導一下阿)

總而言之,峴港我只喜歡美山聖地跟海灘,另外兩個景點我通通不喜歡~

不過,沒事做還是能去啦

畢竟平常人不會計較15塊或40塊門票錢,只有窮困背包客會而已哈哈哈哈哈

最後附上路邊早餐店的燉牛肉配法國麵包

還有我們的臥舖火車車廂,我們兩個擁有整個車廂好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