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ietnam Dalat Dalat Nights Coffee 越南大叻 夜晚的大叻 咖啡廳


這景點其實是個意外,不過就是晚上滑手機想說看一下大家都去哪玩

結果一開發現,這咖啡廳也太漂亮了吧!

媽呀!我真的是無法抗拒

我們從來越南到現在,礙於預算很低,都還沒進去過咖啡廳

(連一杯50塊台幣咖啡都喝不起)

省到不行

所以我們就講好,如果只能選一間咖啡廳我就要選這間

因為大叻的咖啡廳都美翻,真的是美翻

充滿花的少女系列啊、俯瞰大叻的景觀系列或是坐在湖旁的湖景咖啡廳

還有農村風啊一大堆

(我有找到幾間,你把文章看我我就跟你說其他間的名字哈哈)

少女風的花花系列我一直說服自己台灣也有

不要去不要去

鄉村風我也很努力說服自己,台東,台東就有了

早上起床去火車站拍照時天氣不好,還下了場雨

本來想說好吧算了,山上下雨就是會大起霧

伸手不見五指,別想俯瞰大叻

結果半小時後雨停了,馬的天氣變超好

老天就是要我花這筆錢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騎車去了yabe

距離市區大概10-15分就到了,很近

這裡白天晚上都適合,因為他夜景也超美(人家就是夜景咖啡廳)

但我個人晚上都很累,7點就想洗澡睡了所以我們選白天來

咖啡廳裡面裝潢普普通通

整片乾淨的大窗戶,超美的!

藍天配上下面那些看起來像歐洲的小房子~~~

有種釜山甘川洞的可愛感,又像自己真的在歐洲,真的很美

食物部分就是一般簡餐,有義大利麵類也有越南菜

我們因為已經吃快20天越南菜,二話不說選義大利麵哈哈哈哈哈

我們點了招牌越南咖啡,但我覺得有點藥水味

不知道是因為太苦了還是煉乳的問題,我不推薦招牌咖啡

不過他進門就送上一壺茶~超好

途中還會幫你換新的,讓茶一直都是熱的,很貼心~~~

我超喜歡這~~(也可能是太久沒去咖啡廳的緣故吧)

從一大早就開到晚上,hen棒

座位有室內跟室外,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室內

因為室內景觀比較好

不過大叻溫度很舒服,做室外的位置也不會熱

咖啡廳資訊:

地址:04 Đống Đa, Phường 3, Thành phố Đà Lạt, Lâm Đồng

電話: 0263 3836 722

營業時間:07:00-22:00

好,剛剛前面說有別間要分享給大家

沒有預算限制的可以去,因為我問當地人都說很美(心痛)

第一個就是An Cafe為花朵少女系列,官網在這:https://www.ancafe.vn/an-cafe-english

就在市區,很近

再來是Cafe Chon,湖景咖啡廳~背包客棧老闆推薦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去喝喝看到底多美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