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ietnam Dalat Lang Biang 越南大叻 浪平山


在大叻最後一個景點我們來到浪平山~~

其實本來不打算來,因為我看大家都寫要徒步3小時

很懶得走路我只想當網美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寫有吉普車,但我很怕又是要喊價的

在越南喊價殺價真的心很累

但實在沒地方去,想說好吧,不然來看一下,要走就放棄(廢)

門票買完後停好車,發現欸!有吉普車!

而且不用喊價!是有專門櫃檯賣門票

有定價!而且櫃檯會幫忙湊人數

湊到一台車(六個人)才會叫你去付錢買票

很不錯,我喜歡,一個人的車票是60K(來回兩趟)

可以包車,一台360K,像我們只有兩個人就要湊到六人

蠻快就湊到的,這裡遊客很多

吉普車開了大概15分(?)左右

就一路開到山頂~~~(都快暈車)

其實山路蠻陡的,所以我想徒步應該是真的要爬3小時

吉普車車票是上去下來兩段的,所以你跟誰上去就要跟誰下來

我們的司機說有點晚太陽快下山,就給我們30分鍾走走拍照

從浪平山上往下看,大叻變得好~小~

很漂亮,但因為有點起霧(後來就下雨了)

所以某些看得到的景色拍不出來

山頂園區不大,走一圈大概15分而已

山上也有咖啡廳跟賣熱食的

唯一圈點就是好冷~~~請大家記得穿外套哈哈哈哈

很重要!外套外套外套!

我們拍完照後就到處散步走走

結果走著走著山上就下雨了(莫名其妙)

山上的天氣跟女人的心一樣啊~

時間到了就回去坐吉普車下(很沒用的遊記沒有任何挑戰性)

我覺這地方沒年齡限制,適合大家

反正有車能坐,所以老人也很多哈哈哈

騎車離市區也不遠,大概20分左右

不過有一點很重要的是

Google map上的點完全是錯的

大錯特錯,無言

我們照著那個點騎到那後,發現這看起來完全是平地

很困惑的試圖找路中有個當地人告訴我們繼續直騎才是

直直騎道路的尾巴就會看到超大的標誌了

我們被google整

所以要去的人可以先定位在google上的位置

靠近後再忽略他,繼續直走大概5分鐘才是浪平山正確位置~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