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ietnam Dalat crazy house 越南大叻 瘋狂屋 Ngôi nhà quái dị


前陣子回台灣被網美景點搞得心很累,所以對於只是買門票拍拍照的地方通常都興致缺缺

但因為他長得太怪,我很想看(怪人一個)

以下照片又開始爆炸多,大家見諒

我沒有亂拍,是他真的長得怪到不行,我也不知我在拍什麼哈哈哈

大叻的第一個行程就排他

門票現在是50K一個人摩托車有專屬的停車地方,一台3K

像這種有專門的地方停車收費我覺得很合理

但那種路邊逼我停還要跟我收錢的我就很不喜歡

(很多都會叫你停他店門口人行道上,然後隨便他喊要收多少,我們通常都直接騎走

人行道不是他的還想跟我收費,大家千萬不要被騙)

停好車買好票就開始迷路摟

裡面沒有一定的動線可言,也沒有指標

就是很多棟怪房子連再一起

中間可能有小小的階梯走道可以通過(懼高症的人應該會怕,那走到真的小又高)

每個角落都美到不行!

明明上一秒在可愛的粉藍色氛圍下一秒跳到灰色怪屋

(我們那天天氣跟房子一樣瘋狂,一下下雨一下大太陽,所以照片很怪有雨有藍天)

基本上在這大概可以拍個200張照片不是問題

也有很多棟還在蓋,走一走可能還會找到可以眺望大叻的制高點

我們在裡面逛了大概兩小時,但大概有一個半小時都在迷路哈哈哈哈

如果預算夠的話,可以住在這怪屋裡面

我記得住一次不便宜,我們完全住不起(一天只有300塊的住宿預算,窮)

下次再來我一定會訂這怪屋裡面!(希望下次有錢)

他有展示的房間告訴你他房間裡面長怎樣,一樣美到爆

這裡有種哈利波特mix哈比人再mix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什麼怪形容)

總而言之這裡我真的非常非常推薦

雖然50K的門票錢在越南算是不便宜,但我覺得這門票很划算~~~~

一定要來!!

他離市區有點小距離,大概走路10-15分左右會到

我們是騎車去,大概5分鐘左右而已,不會騎車的計程車也很方便喔~

瘋狂屋小知識

正式名稱為恆娥別墅Biệt thự Hằng Nga

姮娥為嫦娥的別稱,自1990年開業,形狀非常特別,形容為「童話屋」

由留學俄羅斯的越南女建築師設計,該建築的整體設計酷似一個巨大的樹,結合了動物,蘑菇,蜘蛛網和洞穴雕塑的設計元素。

其結構包括了複雜的非直線形狀,被形容為表現主義建築,受到了加泰羅尼亞建築師安東尼·高迪在建築的設計的啟發,被中國《人民日報》列為世界十大最「離奇」的建築之一

Crazy House:

地址: 03 Huynh Thuc Khang Street,Ward 4,Dalat City 67000,Lam Dong, Trần Phú, Phường 4, Tp. Đà Lạt, Lâm Đồng, Vietnam, Lâm Đồng

營業時間:08:30–19:00

電話: 0263 3822 070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