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ietnam Nha Trang Thap ba SPA 越南芽莊 塔巴泥漿浴 Tháp Bà Spa

大家來芽莊都會去洗泥巴浴(有嗎)

我們其實沒有停留在芽莊,只有草草路過留了一個早上的時間而已

我們夜車大概5點半左右到芽莊,然後我們坐中午12:30的車到大叻

如果你不想停留在芽莊,夜間巴士可以直接買到大叻

泥巴浴有三間大間的SPA都蠻有名的

但我們因為時間有限,所以選了一間最早開門的,但其實評價最好的是另一間i Resort Spa

我們在海邊晃晃看了日出後就坐車來這

Thap ba Spa 7點就開門了,很適合我們這種坐夜車沒洗澡的人

我們選了最便宜的大眾池泥巴浴,一個人180K越南盾

因為一大早我們完全包場,完全沒人跟我們一池

建議大家要泡要早點來,可以泡到乾淨剛打開的水

又可以用一樣價錢享受私人的享受

進去後先去換泳衣~~

記得自己帶毛巾,沒毛巾這裡面也能租

不過置物櫃是免費的

換好衣服後他會先叫你在溫水游泳池裡面泡一下

(很怪吧,應該是先沖水啊怎麼叫我跳泳池?)

那水溫真的是有夠燙,我不是一個很能泡溫泉的人

泡這麼熱的熱水我大概3分鐘就想起來了哈哈哈

泡了一下後記得拿門票,往泥巴浴的地方走

因為整個園區只有我們,走的我很困惑找了很久

到泥巴浴那邊時,他會叫你用超強又很痛的水柱把自己沖乾淨

真的很痛,他還叫我沖兩分鐘

沖完後就可以跳進泥巴裡啦

千萬小心不要弄到眼睛,不然就會跟我一樣

走路都霧霧的哈哈哈哈哈滿眼都是泥巴

不過弄到眼睛不會痛,應該不太化學啦

全身包含頭髮都可以泡在泥巴裡,但我沒有泡臉就是了

大概15-20分後就差不多可以起來摟

我看網路上大家都說會趕人,但我們沒被趕,可能因為人很少他不想管吧哈哈哈

標示上寫的標準是泡完後要起來曬日光浴

但我們沒有曬,員工就請我們用超強水柱再沖一次

又來了又很痛

泥巴都弄掉後要經過一個很像洗車的東西

一樣也是超強水柱,我遲早會烏青

過了洗車水柱後來到溫泉池

一樣大概泡15-20分,但這水很不燙,我個人是覺得很常溫

泡完後他會發給你一罐水,spa就做完啦(聽起來很空虛嗎)

但結束後你可以繼續使用園區內所有的泳池設施

也可以在躺椅上大睡一場

或是點個東西來吃,裡面的東西價格不到非常昂貴

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我們玩了一下水後就去洗澡換衣服準備搭車~~~

喔對了,上面有寫泡完泥巴後不要用洗髮精或沐浴乳

會把泥巴洗掉

我也不知到底有沒效,但我們是沒用啦因為懶得拿出來

如果很介意的人記得帶洗髮精沐浴乳,這裡沒提供

整個泥巴浴大概費時兩小時左右

蠻好玩的其實,有來芽莊旅遊可以順便泡一下泥巴浴

基本上正常時間的話還有接駁車

他們是跟我說一趟30K蠻便宜的

只是他早上兩班下午兩班,就要時間能配合的人才能搭

我們就都沒搭到(我們那怪時間)

交通我們是搭計程車來回從市區過去單趟100K左右(台幣130左右)

如果四個人就不用考慮接駁車摟~

SPA資訊

地址:15 Ngọc Sơn – Ngọc Hiệp Tp. Nha Trang

營業時間:7:00 AM - 19:30 PM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