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ietnam Dalat Datala Falls 越南大叻 達坦拉瀑布

這瀑布本來是我們要參加垂降的瀑布

但因為礙於價錢跟時間的關係

我們就沒參加,也不打算去(因為已經去兩個瀑布了,這個看起來最平凡)

結果在咖啡廳討論等一下要去哪的時候

胖子突然看到我找的資料說這瀑布有自己操控的過山車

不看還好一看他就開始吵,說他要去

好,去到那後管理員一直叫我買繩索的票

我一直說我不要繩索,他就說好那那邊有雞

我完全一頭霧水,大概跟她在那雞了3分鐘

他堅持那邊有雞,我就說我不要吃雞

最後我投降,我們只好先停車再下來討論雞

下來後管理員還是很開心的跟我說去去去,那邊有雞

我整路都在問胖子他到底是在機還是別的東西

結果走到瀑布售票口......

雞.......

在這.......

我實在是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投降,是雞沒錯

好,問完後發現票又漲價,真是一漲再漲啊 30K一個人

買了票進去發現過山車也漲價,很棒,還是買了票 60K一個人來回兩趟

最多兩個人一台,最好是前面沒人最好玩

因為胖子完全沒煞車,一直衝,我都快被嚇死還要錄影

人生很艱難部落客難當

結果他開太開心,趕上了前面的人,逼不得已要煞車

前面有人真的開的很辛苦哈哈哈哈

一路就這樣滑滑滑的到最下面

三個瀑布比起來這個最觀光,因為簡單又好到達

旅行團塞爆瀑布,我實在是拍幾張照後投降

大媽永遠第一名

我覺這瀑布也最平凡無奇,有點像台灣會有的瀑布

我不太有興趣

不過滑車蠻好玩的就是了

回去的滑車是一路往上的

超快就到上面,很不過癮哈哈哈

我們大概前後待了半小時到一小時而已

一切都是為了滑車,瀑布很可憐

總而言之,對滑車沒興趣的可以不用來

滑車很好玩~但如果不玩這裡沒東西了

離市區很近,騎車大概10-15分而已

就在Dalat Nights Cafe附近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