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ietnam Mui Ne Fairy stream 越南美奈 仙女溪


美奈我最想去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這裡

因為朋友的照片跟後來查資料發現這神奇地方

去完白沙丘後中暑的我們一口氣喝了4瓶可樂(神經病)

休息到下午一兩點才又出門

仙女溪的入口超級無敵不明顯

然後停車的話我們沒停裡面,因為又是要叫我付錢的(煩)

我們就隨便停路邊

走下去後會有人用各種語言叫你鞋子放那邊

放下去他會跟你收保管費,5000一雙(不知有沒有漲價)

我們沒放反正就掛包包上

仙女溪本身不用門票

下去要先穿過一片叢林

記得褲子不要穿太長,溪水不是很深,大概到腳踝

所以褲子大概七分就可以了(因為我穿短褲,腳快被曬傷,我在選一次我應該會選七分西裝褲)

走大概5-10分鐘左右會到這神奇仙境

真的很神,有夠仙

這裡也是喀斯特地形(白話文叫石灰岩啦)

就是紅色沙丘mix石灰岩吧我也不知道

總而言之這裡就是一大堆沙,跟小小的溪水

但偶爾有一些石頭藏在溪裡面,走路時要稍微小心一點

因為溪水不是清澈的,是有點混濁,所以基本上看不到自己腳踩哪裡

如果怕腳受傷,可以穿涼鞋,或是那種有把前面腳指包起來的運動涼鞋

走一走有很多地方可以拍出海報等級的照片

唯一缺點就是太熱

但還好走在水裡有稍微降溫一點

溪旁很多人在賣椰子,一顆20K,其實我覺得以觀光地區來說不貴

如果很熱可以買

走到一半我正左幫胖子拍海報時,後面的白人突然叫我

我想說阿拍謝拍謝我擋到路

結果一回頭發現他們試圖拯救我一命因為有條蛇從旁邊游過去

我個人是不怕蛇,但我不被咬也不想死啊哈哈哈(而且我也認不出來他有沒有毒)

結果我就完全忽略胖子開始看蛇游泳

一路邊走邊拍就走到了仙女溪的底

本來我很期待因為我看到路上指標寫有瀑布

走到底後發現 就是個小水流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的被騙

不過說真的那個溪流速這麼慢

我怎麼會覺得瀑布多厲害呢,我好有病

這只能再原路走出來,所以我又再被太陽曬了一次

還有一個要注意的就是,溪旁邊很多植物

不要靠太近,那個植物有倒鉤,因為我的絲巾被勾住哈哈哈

為了解救我絲巾還差點刺到手

這地方我實在是太推薦了,美奈跟大叻就是我越南最愛的兩大城市!

附上我快被曬死沒再被拍時的樣子: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