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ungary Budapest Szimpla Sunday Farmers' Market 匈牙利布達佩斯 Szimpla周日農貿市場


因為我們到達布達佩斯時正值週六日,而週日中央市集關門哈哈哈

於是誤打誤撞胖子找到了一個週日市集

剛好地點在hostel櫃檯姊姊推薦的咖啡廳早午餐區,也就是下面藍線那條路

(她不知道的事我們吃不起早午餐阿)

於是我們就很努力的走過去(差點累死)

Szimpla Market在巷子裡,雖然沒有什麼太大的招牌但滿滿都是人,蠻容易找的

就是圖上門牌號碼14那個洞走進去~

這裡早上下午晚上來的感覺都不一樣,我們大概下午1點到,有點像是小農市集mix一些現場表演的樂隊很可愛

而晚上的話則是兩側的酒吧都會開始營業,變成一整棟酒吧區

市集裡有不少小農攤販,試吃也給的非常大方

重點是這市集超美超好拍阿!完全達到我喜歡的廢墟感但又不是廢墟

(真的廢墟我會怕啦)

我們在這腦波弱跟一個啊嬤買了蘑菇醬,我真的真的憑良心講,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蘑菇醬了啦~~~

滿滿的蘑菇加上大蒜跟橄欖油,還沒吃就先被香死~

重點是一大罐滿滿蘑菇醬才賣台幣80!

我要是批回台灣賣220可能都沒問題(好啦我浮誇了)

試吃了一圈後我們跑到樓上逛逛

樓上大部分都是咖啡廳跟餐廳,但完全開放你大拍特拍,因為各國網美都在那哈哈哈

我覺得這是文青聚集地!

以下可以滑快一點因為都是我們亂拍一通的網美照

市集出來左手邊也有一間選貨店,賣了不少雜貨

而再往前走一點則有一區是全部賣吃的,但價錢不是到非常便宜,所以我們聞聞香味後閃人哈哈哈

雖然這市集不大,但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

如果禮拜日遇到中央市場休息的捧油請不要傷心直接移動到這裡謝謝,你一定不會失望!

Btw這裡廁所免費,歐洲珍貴的免費廁所

 

至於布達佩斯中央市場?

我們禮拜一試圖前往,但移動速度過於緩慢所以他關門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下午5點關門~我本來以為市場應該是某些攤關門某些會開,沒想到他是有警衛跟統一營業時間的

所以我們在布達佩斯待了3天,沒有成功逛到中央市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搞笑了想想都覺很荒謬

回到hostel大家還急著問我們有沒有成功去到,結果我們一臉無奈說沒有哈哈哈哈哈

只好被大家取笑~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