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ndonesia Surabaya x Yogyakarta 印尼泗水日惹 交通廢話總整理


我們從新加坡直飛泗水,因為時間以及理想中的行程尚無法跟當地旅行社的一樣,所以我們兩個地方都是包車。

下飛機後直奔ijen火山,然後才繞回來bromo火山。 在山腳下的火車站搭火車前往日惹~

一般旅行團行程是相反的喔~

先去bromo然後ijen 最後還是要做六個小時的車回泗水市區才能解散去搭火車~~

日惹也是包車一整天,從早上3點半開始看日出到日落。 泗水包車會比跟旅行社貴一點點,但如果四個人以上其實價錢就差不多,人多的話建議可以包車。

我們的價錢是 7600000 四個人 三天兩夜包住包導遊跟全部火山的門票之類的~~

日惹包車算便宜,一整天下來約台幣1000-1200左右,還超過12小時,司機體力很好。 (都是透過email再去之前就跟司機訂好的喔)

食物部分,在email裡面我有特別問他

司機是說他本來打算帶我們去華人餐廳,他接華人客人都會帶去那

但我很煩我說不要我要吃當地食物

不是餐廳沒關係我們跟司機一起吃一樣的就好

(因為印尼也是穆斯林居多,所以餐廳大多是halal的)

這是他隨便在路上亂停的沙爹店

不是我在講有夠好吃我的媽呀

他說他也沒吃過他亂停,印尼食物好好粗~~~

我愛亂吃~~~

(覺得外國人很神奇要求合照的可愛小孩們)

時間接不上所以我們搭8小時火車飛奔去日惹~~~

因為不是在市區搭是在火山附近的車站

所以車票是包車司機幫我們訂好,當天給我們才把我們送去車站喔~~

司機人超好~~~~

火車票的部分~~

我們是買 PROBOLINGGO to YOGYAKARTA(LEMPUYANGAN)

我記得是大概早上十一點左右的車

到日惹市區

貼心小提醒:

1.車程要8個小時建議攜帶足夠的零食飲料上車

(但其實車上有賣泡麵拉) 2.去借熱水泡泡麵時一定要找妹子去拿!!!因為我失敗娘娘成功!

3.印尼火車票的網站是印尼文,自己訂票也不難,但因為我們信用卡秀逗,所以包車司機幫我們訂票。

怕訂錯可以請司機或是預定火山行程的旅行社代訂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