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ndonesia Yogyakarta Prambanan 印尼日惹 普蘭巴南

日惹還有一個很強景點 叫普蘭巴南Prambanan

大概跟婆羅浮屠差不多時間建的,但不是佛教是印度教,蠻酷,每個裡面還有大大的神像,而且沒電燈,要進去時都要默念阿彌陀佛,有點怕怕。

一樣要門票,還是很貴,這個跟婆羅浮屠都很貴。好像22萬印尼幣之類的,我想不起來。

裡面很大,超級大,大到有接駁車的等級。

主要是那幾座廟,但旁邊其實有超多古蹟,我忘了叫啥名,我們時間不夠沒去。胖子光那幾座廟就玩的不亦樂乎。

如果想好好拍照,要早上來,因為這些都面東,下午很難拍,但很矛盾大家都來這看夕陽,莫名其妙,所以我們也是來看夕陽⋯ 夕陽蠻美的,還能看到廟變色,算值得啦。

挑戰技術的拍了幾張後放棄,因為太大都拍不出那雄偉壯觀的感覺。

Anyway很閒的早點來,裡面很大夠你玩,也是一個門票算划算的地方,畢竟世界遺產來了能打卡炫耀。 我本來想打那種裡面有三座主廟分別供奉誰誰誰,但發現恩我也不知,很容易被搓破我裝懂,只好有興趣の可以自己研究。

(很怕被追殺越南只好趕快把印尼發ㄧ發)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