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ingapore 新加坡特色食物推薦--麻辣香鍋

雖然[麻辣香鍋]是四川的菜色 但在新加坡幾乎每個food court都有 所以也納入推薦名單內 真的是好吃到我怕辣還是願意一個一個把小辣椒籽挑掉後再搭配飲料服用 🌶️🌶️🌶️🌶️🌶️🌶️🌶️🌶️🌶️ (明明怕辣怕到瘋,卻到這個充滿各種🌶️的國家 認知中的辣椒醬明明只有幾種 這裡硬是有雞飯用辣椒 馬來餐的參岜辣椒 常常默默出現在桌上的綠辣椒 吃肉骨茶配醬油的小辣椒 吃速食用的辣椒沾醬 不管吃什麼都會放一盤萬用辣椒給你 (如果想看辣椒特輯跟我說 真的很猛) 🌶️🌶️🌶️🌶️🌶️🌶️🌶️🌶️🌶️

首先抵達攤位時 只要像台灣滷味一樣先夾菜,東西都是稱重賣 📌這裡的百頁豆腐是沒有炸過的豆乾 最喜歡裡面放海帶絲還有一條一條扁扁的豆皮 基本上我和娘娘一起吃的話都是亂夾一通 畢竟有娘娘在,一秒旋風吸入所有食物 那個鮮紅的顏色瞬間激起食慾 再加上花椒的麻!和食物純粹的口感 只能說是完美的搭配

🎈妹紙們注意!!他的碗超級無敵巨 大概就是每次電視上看到大胃王在吃的那種大小 很適合一起拍照!這樣臉就會超級小唷 🎉在這邊特別感謝郁仔媽逗

📌大多數的food court都有 還有冷氣可以吹,金沙樓下也有 不過他的價錢是外面的二倍 但不得不說 沒看過整理成這麼乾淨的麻辣香鍋

如果想吃中國人推薦的 就到中國城牛車水的---日日紅麻辣香鍋

真的是吃過最便宜又大碗 可惜沒有冷氣 但我還是願意熱得汗濕到內褲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還一直呼氣的優質好店 截止今天,只有一組朋友願意去 其他都熱得不要不要的所以拒絕我的真心推薦(對我在記仇 可以選乾的和湯的哦!

🚗日日紅怎麼去?

搭捷運到牛車水 C出口右轉直走 往裡面的food court,就是日日紅了哦!!

⌚️星期一至日 09:30-22:30 💰現金付款 食量大兩人狂吃約15塊左右

照片不一定都是日日紅,有幾張是mall裡的美食街 還是很好吃!!還有冷氣哦!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