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apan Hokkaido 白色戀人工廠


上次打了監獄這次來打上次提到的白色戀人工廠🍫🍫🍫 說真的我以前對什麼什麼工廠很有熱忱,但年紀大了後瞬間沒興趣🍃,看到工廠就跳過。因為就是參觀,我又不能跳下去做,我備感無聊。🌚

(試圖進去房子的阿嬤)

所以3年前來北海道時就被白色戀人工廠嚇到,超美又超好玩的!✨ 我說的不是裡面參觀製造過程,那一樣不關我的事。我說的是他有一些互動式機關跟外面中庭!🎄💐超夢幻很像威力旺卡巧克力冒險工廠👍🏻 還有小洞鑽進去出來在花裡面超美🌹🌹 冬天跟夏天都超美的💕💕

只能跟大家說白色戀人可以不買,工廠不能不來啊!🙌🏻🙌🏻🙌🏻 在此附上冬天跟夏天版(3年前)的白色戀人工廠💕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