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apan Hokkaido 星野TOMAMU度假村 星野リゾートトマム


✨✨森林餐廳✨✨(霧霧的是因為下雪不是我鏡頭太髒拉)

以我發文的速度,大家可能要等到世界末日🥀。詳細介紹真的很難,不如商量一下大家願意讓我打打屁話就好,我公布景點名阿交通地址可以不要打嗎🌚

(到底想怎樣)(遲早被小編殺死)(我開玩笑的我還是會打阿密頭佛🌝)

這次要介紹的是很屌的度假村🌟~ 但很沒意義因為北海道就這個最有名☃️~ 螞蟻🐜都知道要往星野爬

時間允許可以在裡面待3天3夜🎿 纜車🚡有滑雪場🏔有冰教堂💒有冰城🌃有最漂亮的森林餐廳🌲🌲還有泡澡的🙈 很大啥都有就是沒有shopping mall想大買一通的沒有~ 森林餐廳真的超~~~美早上晚上長不一樣🌱🌿☘️

愛麗絲冰城真的也很~~~美🏞,但足以把我凍死在那,拍完照就想閃人

還有個安藤忠雄的水之教堂💒~是也很美但我沒認真感受到他的美😶~我心目中排名他在後面 就是個取暖的地方🌅還不太溫暖🏚

而且人很多,我不知他在紅什麼

亞洲大學那個博物館還比較有趣一點(好沒禮貌)

因為我跟阿嬤去所以沒滑雪⛷,我怕阿嬤摔一個米米冒冒🏂(也可能是我摔的嫑嫑的🤸🏻‍♂️) 但台灣也很多人就去那大滑一場,滑完去森林餐廳大吃一場,人間享受🎑

🚀🚀自由行交通:從機場出來直奔度假村大概1小時左右,可坐JR🚅到某幾站會有接駁車🚍來載你~但我不是這樣去的我坐車🚌去所以我就不亂分享~免得講錯大家迷路~😘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