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alawan x Puerto Princesa KALUI 菲律賓巴拉望最著名餐廳


在公主港最推薦的餐廳絕對是 KaLui

可以說是菲律賓版創意料理

整棟建築是用竹子和木頭製成的

進去要脫鞋子,如果穿襪子記得要小心走路,地板應該天天打蠟,差點跌翻

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別出心裁的設計

原先以為小花園和牆上的裝飾品就能拍到天荒地老

結果!連廁所都能拍!

不是我在說

廁所根本可以在裡面大跳breaking還不會撞到東西

比我房間還大!

很難想像這裡有這麼浮誇的餐廳

我們是點二人套餐加點炸香蕉和炸茄子

前菜是海葡萄,但是我實在不會欣賞

所以連照片都沒有,大家明白就好

這塊魚超浮誇,服務生直接拿著鐵板來,在我們的面前放進盤子裡

超級好吃,完全不柴,看那個油光,完全就是順滑入口阿

連吃飯龜速的我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熱騰騰的

就知道他有多好吃

這個鐵板料理也讓人大開眼界,那一粒粒的都是海鮮阿

裡面的魷魚超Q,配上半熟蛋,完全完美

我自首,我刮掉一點美乃滋

這樣喇在一起後才不會心理作用覺得膩

滿口的鮮味

這道菜也很酷

是魚肉裡面包著蔬菜們,拿去炸後,淋上南洋咖哩

原本會覺得膩的炸物,因為淋上咖哩

非但不會覺得吃二口就沒食慾

反而想要一口吃完

第一次吃到用咖哩當搭配

即使這樣,主角還是沒有被咖哩搶走

完全能吃到魚肉的鮮甜和搭配酥炸蔬菜的口感

很忙著吃,後來就隨便拍,全部都有入鏡就好

蝦子我強烈懷疑是整桶的蝦湯去熬成的

超級甜阿我的媽

幸好給了四隻

不然一定會用眼神示意娘娘,他是我的!

炸香蕉和炸茄子是南洋料理基本配備

但醬汁才是精華阿!

台灣人習慣日式天婦羅的清爽

但是!

他的醬汁是濃稠的!

這種很可能搶走主角味道的醬汁去隱藏油膩又要凸顯香氣絕對讓人嚇一跳

如果對茄子有愛一定要好好感受

外酥內軟,在配上刺激味蕾的醬汁

但是娘娘覺得我在鬧,他覺得是可怕的茄子,他沒有辦法

最後的可愛水果盤

上面還灑了黑糖,其實蠻好吃的

但娘娘覺得太甜,所以我就很認真的把全部吃光光

說一句老實話

這種菜單和陽春麵變中式燉肉末佐青蔥蔬菜細麵

沒什麼兩樣阿!

直接問他有什麼推薦就好了拉!

印象中mango papaya shakefour seasons shake 很好喝

一秒喝光

娘娘只要天氣太熱就會發脾氣,說他沒有味口

結果飲料一來,瞬間開胃

白飯吃光光,全部都吃一半後

才默默的說,這樣剛好。。。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