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alawan x El nido x Puerto Princesa 亂住一通不專業分享


應該沒人想知道我們住哪,因為我們很窮,都住平價的哈哈哈哈哈

唯一一間高級一點的度假村就是首圖

但也還是平價系列,一個晚上3000多台幣

好的讓我來一一介紹哈哈哈哈

首先,就是圖最多的El nido度假村~~

Last Frontier Beach Resort

這度假村離市區蠻遠,坐三輪車大概也要個15分

所以我會建議就待在這裡面就好

我們是在愛尼島最後一晚才選擇住這裡~

跳完島(tour B)後大概下午四五點,才來這裡check in

然後一路耍廢到隔天中午退房去做mini van回公主港~

早餐跟晚餐都在這裡面吃

這裡房間裡沒wifi,再度回到原始人生活 就算餐廳也也跑不動

但是這間飯店房間真的是~超~大~的~拉~

我心頭愛~

又超乾淨的~~~

而且這度假村就在海邊!!

漲潮海水直接漲到度假村門口哈哈哈哈哈哈

退潮一下去就是沙灘,很浪漫~~~

從沙灘可以走到隔壁餐廳吃飯,我們在這吃晚餐才發現很多人都是隔壁附近走來吃飯的~

我個人覺這飯店食物蠻好吃的

(這是早餐)

員工都很友善,整題評價美賣~

但真的交通不便,適合喜歡來攤著看夕陽沒行程的人

再來是愛尼島市區住宿

我們第一天住 Coral Cliff Hotel

離鬧區非常近,穿過小巷大概2分鐘就到

沒有電梯但整體蠻乾淨的

重點!Wifi非常強!!我超愛的~房間Wifi也很強~~~

然後我虛榮,我換去評價超高的Spin Desiger Hostel

算是非常漂亮的背包客棧!還有每晚七點集合大家一起聊天認識彼此的活動~

但這間就離鬧區遠一點點,大概走個7分鐘吧(什麼數字)

房間沒Wifi要在大廳用才跑得動,但晚上在外面用等於喂蚊子

我用沒多久就放棄了,不過網速跑蠻快的~

房間算乾淨,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定雙人房

廁所在裡面

有點潮濕~~毛毯也有那種濕濕的味道

胖子很不喜歡,但我個人是覺整體還可拉(背包客棧這樣很厲害了)

最大的賣點是早餐非常好吃!!還有現煮的歐姆蛋!根本住飯店的待遇~~~

-------我是分隔線----------

好的所以我們移動到公主港住了哪裡呢~~~

第一個就是我很愛的Hue Hotels and Resorts Puerto Princess Managed by HII

前幾篇有介紹過了

這是超新酒店~~~在羅賓森mall旁邊

唯一缺點是離市區比較遠一點點,還要坐車,但我不覺有啥影響就是了

(反正喊價都是50一台車,可以接受)

樓上泳池酒吧很美,房間也很新很乾淨

Wifi 跑很快~有種回到現代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吃早餐的地方超美!整個餐廳設計很漂亮~

我超喜歡~~ 而且選擇種類很多

住兩晚大概3000多台幣 等於一個晚上1500左右一個人才800左右

超划算~~~~

然後因為最後一天很早就要坐飛機(其實沒有,我們12點的飛機)

所以最後一天我就換去在羅賓森mall的另一邊

在菲律賓很紅的平價連鎖旅店 Go hotels

我忘記拍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一個晚上5 600的房間,非常划算又便宜!!!

房間沒什麼裝潢,但還算乾淨

房間wifi也挺強的(這個很重要因為我們沒買當地網路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我們住了這些地方

雖然沒人好奇,但我還是打完了

愛尼島正式結束,下台一鞠躬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