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iwan Taipei Good Day Good Time 台北 良辰吉時茶飲專賣店


就說我落後很多,連飲料都沒跟上

就是個飲料店我還介紹這麼開心

那個飲料杯的紙杯真的完全

深得我心啊!!!!!!

太美了吧那個花~~~~

這是他給我的集點卡,說真的我一定會弄不見,也沒在集

他那個花我就想拿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病

好回到正題,選加鮮奶的飲料他有三種奶可以選

但我根本跟鮮奶不熟,只好亂選中間那個

畢竟考試都說不會的題目要寫B

而且很明顯熱潮已過(我們退流行)

因為我完全沒等哈哈哈哈哈

可以跟胖子在這大拍一場!

我們點了:老欉芭樂梅大杯少糖,跟火龍果珍珠鮮奶茶半糖(冰正常因為我們要熱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芭樂梅蠻好喝的微酸~~

鮮奶茶本身普通,但不太甜我蠻喜歡的

火龍果珍珠很好吃~Qㄉㄟˋㄉㄟˋ

兩杯120~付錢抖一下現在台灣飲料變好貴~~

但內心安撫自己好拉換算新幣這樣很便宜沒事沒事

整體而言飲料蠻好喝,但我愛杯子勝過飲料哈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1號之6 (忠孝敦化站)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 12:00 ~ 21:00

電話 : 02 2750 6123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