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iwan Taipei The Whale 台北 餵我早餐


廢話娘娘降臨台灣了

太久沒待在台灣,最近很紅的那些什麼IG打卡景點

我一個都沒去過!完全跟不上!

身為網美這樣很不及格,所以我拼了老命來吃早餐

我這樣跟上一個了,很感人

店內蠻可愛的~~~

在國外太久差點忘記有低消這種事哈哈哈哈

這裡低消100一個人喔!

找到座位選完餐櫃檯結帳即可

位置不多~感覺假日要排隊排到瘋~

還好身為失業一族平日可以出來放風

這兩個都是三明治的

有培根那個是貓王三明治

另一個是蛋沙拉三明治

我自己眼殘,我以為蛋沙拉是沙拉

我其實想點一個沙拉一個三明治

結果兩個都點成三明治哈哈哈哈煩欸

反正這樣一份130 很飽 真的很飽

貓王三明治口味偏甜,裡面有花生醬跟香蕉

胖媽寶很愛,台南人口味 他開心整個吃光光

蛋沙拉三明治表現普通,還不錯但就是蛋沙拉哈哈哈哈

可以加40塊變套餐,我們點了一杯冰鮮奶茶

也是普通~~就鮮奶茶~~沒評價哈哈哈哈

好吧此篇可堪稱史上最爛食記~~

但我很誠實不要罵我~~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08:00 ~16:00

電話 : 02 2700 3658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