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iwan Tainan a Room 台灣台南 房間咖啡


昨天胖子要會朋友,但他很掉漆

晚上九點說要在咖啡廳會朋友結果人家海安路整條整修~~~

所以一場意外下我們來了胖子以前很愛來的咖啡廳

就是一個小圖書館,我超愛~

裡面很可愛是現在時下流行的老宅風(在講啥)

書也很多整面牆都是

我剛剛查好像每晚八點會放電影

所以我們進去時剛好放到一半,整間店很黑

還好他桌子都有小檯燈 不然可能看一輩子看不到菜單上的字

東西蠻簡單的,大部分都是飲料們

我們也只有點飲料,但飲料配書就很完美了(比圖書館好圖書館不能飲食啊~~

但我還是忘了拍,我真的很不稱職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的電影有點太怪,叫殯之森

真的很怪,我看完滿頭問號,看來我不夠文藝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部很有深度的電影拉~~

胖子說他以前來肚子餓會點水餃,代表應該餐點也蠻好吃

不然他有夠挑,不可能來三四次

總而言之

我愛這咖啡廳,可能加上剛從國外回來對於這種老宅風無法抵擋哈哈哈

店家資訊:

701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701

電話 06 209 7979

營業時間:10:00-23:00

週二公休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