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aiwan Tainan Toolsguy 台灣台南 工具人雞蛋糕


我們在外面太陽太大,又不知要去哪

隨便亂查就查到這個雞蛋糕

長這麼可愛我想應該曾經紅極一時

(因為我去時已經沒有排隊拉)

我腦波很弱,就來了

真的長得好可愛,我少女心

等雞蛋糕同時可以扭一下扭蛋

打發時間

我一直盯著雞蛋糕很想拍剛出爐的照

老闆很懂我,說要讓我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雞蛋糕是我最愛的口感

外面很酥很酥的那種不是古早味

很像台北的剪刀式雞蛋糕♥︎

(我個人的喜好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有看到有人說不喜歡很普通

但我就是少女心,長得可愛又好吃我就是推~~~

打得好爛

但我真心推薦哈哈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民族路三段124號 營業時間:平日pm1:00 到售完為止 週末am11:00到售完為止 週三公休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