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ingapore One Altitude Bar 新加坡 360度最高酒吧One Altitude


在我要回台灣的前一刻

終於來了這個號稱新加坡最高的酒吧看夜景

但我必須把醜話說在前,我個人很不滿意這裡的服務生

服務態度不是很好,問事情一問三不知,還很愛裝忙。

用屁股想也知道大家上高空酒吧80%的人會拍照,但他們就很愛裝忙路過你的鏡頭

啊我站在一個無人角落欸!旁邊會有人要叫他嗎!

反正你數到三二一的二,他就會說借過(然後配上大嬸妳擋到路了的臉)

恩說真的這服務態度跟越南的高空酒吧完全不能比

人家雖然沒這麼高,但那裡服務生很好,看到你在自拍還會幫你打光

所以大家要去要先吸一口氣,然後準備被借過300次

他有分兩場,早一點的跟晚一點的

早一點的是晚上18:00-21:00 門票是30 SGD 可以換一杯酒

晚一點就是21:00後,門票35 SGD 一樣可換一杯酒

有服裝儀容限制,男生不能穿無袖

就算你背心很有設計感也不行

為何我知道?因為胖子被擋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只好幫她解釋恩她不是男的啊

(他造成人家誤會,他的錯)

反正樓下看了門票後(我們線上買的)就會放你上樓

上去後又是一個問號

完全沒人說哪裡能坐哪裡不能坐

因為他每個桌子上面都寫有定位

然後我們問服務生,沒有人知道這些定位的人哪時來(?)

好也罷。

也沒人說剛剛點的酒哪裡領,也沒人來確認我們坐哪

問了300個人後耐心消失,服務生結論就是,你就隨便坐

反正定位的人來了,我會把你趕走。

恩坐著等被趕,感覺蠻好的吧(無言)

好啦撇除這些,其實樓上很漂亮

我那天蠻開心的,拍照也拍得很爽~~

我大推早點來,大概18:30上來,可以在樓上看到天空從亮

慢慢的變色,欣賞一下日落,然後夜晚慢慢來臨的感覺

這一切大概發生在18:30-20:00中

所以早點那場很划算,太晚來就只有夜景

更晚來樓下建築有的會關燈

應該就是屬於另一種氣氛

360度的夜景也是沒騙人,是真的

(我再這樣下去旅遊文真的沒人要看了)

如果說金沙的觀景台跟這個選一個

我會覺得以夜景來說這邊贏

但金沙那沒有愛路過的服務生,各有利弊

金沙觀景台也比較便宜。

好啦畢竟旅遊這種事本來就很主觀啦大家包容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觀意識很強的介紹文

地點資訊 地址: One Raffles Place 1 Raffles Place, 新加坡 048616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8:00–02:00 電話: +65 6438 0410

可以坐MRT 到Raffles Place萊佛士站 出站很快就到了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