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ingapore Al-Azhar Restaurant 新加坡 AL-AZHAR 印度料理


說到新加坡的印度料理,大家都會大推ZamZam

多到我不用打,隨便估狗都有300篇

大家也都能把口味形容得鉅細靡遺

所以,我只好介紹一個跟大家不一樣的

這印度料理的店都偏郊區,對於觀光客會比較麻煩一點

但唯一優點就是他24小時,隨便你哪時去吃都可

可是說真的如果不是觀光客我平常事也不太會主動去吃

我沒有愛上印度咖哩,但我有朋友很愛

位置在Beauty World 美世界捷運站出來

或是Tampines附近也有一間,在機場附近,搭奇怪時間的飛機可以去吃

我個人覺得印度餅很難懂

因為他有分很多不同種類的餅

我到現在沒弄懂過

(飲料長很可愛,但不好喝,不要點)

反正這個就是有那種餅的套餐,餅也分成蠻多種

我覺得接下來我要講很難懂的話

大家多多包容

首先他的套餐很難懂,我也不懂,反正就是如果你點首圖那個雞的套餐

他有送兩個咖哩,你喜歡別的口味的話也可以再加點。

如圖,綠色那個是我再加點的

餅不夠也能點,餅有分口味,你可以看你喜歡哪個口味。

或是,我後來吃也是可以只單點醬跟餅

因為我記得那個雞不好吃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的醬我推薦那個綠色的,他有點像青醬,但裡面有白起司

(模雜瑞拉起司?還是羊奶起司?反正就是白起司)

但是這綠色的醬也不是每間店都好吃,我後來有吃另一間的綠色醬不好吃

反而是一個紅色番茄醬好吃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還有一個叫做紙餅的也很好吃(翻得很爛)

她叫paper prata阿不就紙煎餅

好啦反正巧克力紙煎餅也蠻好吃

Zamzam有賣的東西這裡也都有賣,那種長條印度飯啊

或是裡面包羊肉牛肉的煎餅

還有印度炒麵這裡都有,還多了一些煎餅跟咖哩可以選

點餐的菜單本也都有照片,對我來說就是亂點一通

反正來什麼吃什麼

恩蠻沒用的介紹,圖也很少。

就是給大家參考,如果你不想吃ZamZam想試試別的,可以考慮這。

(這是別家印度料理,我拿來充數的)

店家資訊:

靠近Tampines MRT

地址: Blk 201D Tampines Street 21 #01-1105, 新加坡 524201

開放時間: 24 小時營業

電話: +65 6785 1265

靠近Beauty World MRT

地址: 11 Cheong Chin Nam Rd, 新加坡 599736 開放時間:4 小時營業 電話: +65 6466 5052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