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cao 澳門 四天三夜行程表


好啦大家都知道我上次很不負責任的只給了地圖連結

我道歉,事隔4個月我補上行程表

但是澳門行程表打起來都很恐怖,因為他景點都在附近

名字又很長,我當初查的時候也是看到很不想看

所以大家稍為忍耐一點

不想看就一樣請點 : https://ppt.cc/fAEXYx

好永無止境的字要開始了

基本上就是把地圖分三部分,然後第四天是去一些沒去過的

或是我第一次去沒開的地方

第一天:

我們大概中午到澳門,放完行李就直奔去吃飯

大龍鳳茶樓►港務局大樓►亞婆井前地►聖老愣左堂►聖若瑟修道院►崗頂劇院►何東圖書館大樓►聖奧斯定教堂

►議事亭前地►盧家大屋►聖母玫瑰堂►清平戲院►三元粥品

大龍鳳茶樓我很喜歡,阿姨都超好的來介紹餐點,雖然我最後點太多吃不完哈哈

吃完飯就坐車到最遠的地方然後慢慢往上逛回去

但我做了此生最白癡的事,就是我完全穿錯衣服

我以為那是我的白色素T,結果是我弟的發熱衣

我還晚上回飯店才線,難怪我熱到沒胃口

換了衣服胃口就來又出門吃粥

喔對了清平戲院其實就是一面牆上面有四個字,我誤會了

第二天

勝利茶餐室►大三巴►砲台►戀愛巷►瘋堂斜巷►塔石廣場►東望洋燈塔►黃枝記麵食恆友魚蛋

檸檬車露►美高梅►永利澳門►新葡京►南記煲仔飯►明記牛舌

第二天因為第一天很拼,去了很多地方,所以我們這天行程稍微少一點(也沒少多少)

但大三巴我真的是甘拜下風,我們想說好,早起去拍照

已經住夠近了,也早上吃完早餐大概九點就奔去

結果還是一樣,滿。

真的很無奈,想好好拍張無人照這輩子不可能,應該要六點來

我還去問那個服務台說哪時人會比較少,他回我現在很少啊(整個頭上都問號)

好巴,我投降。哈哈哈哈哈哈。大三巴讓給阿姨們拉紅布條拍照,我走。

第三天

起了個大早來對面這島吃早餐,結果太早來~啥都沒開哈哈哈哈哈哈哈

興記冰室►官也街►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嘉模聖母教堂►銀河酒店►

巴黎人►威尼斯人►水舞間►老Day牛什

這天其實都不太熱,蠻完美的,因為都在吹冷氣

但說真的這些百貨公司很容易迷路,因為太大走得很累

我光想找到巴黎人的巴黎鐵塔,我就找了半小時有

大家都找得到的威尼斯人那個室內的河

我也找很久

才發現其實我只要找到安德魯蛋塔,就會看到了河了。

命運弄人啊

大家找不到就查蛋塔位置(誰跟我一樣啊)

第四天

龍華茶樓►紅街市►消防局博物館►東方基金舊址►聖安多尼►紅窗街

►崗頂劇院►路環市區►聖方濟各方教堂►買鉅記&安德魯蛋塔CUPPA CAFE

第四天這早餐店我超喜歡的,推

就是港式飲茶,重點吃完老闆還送我一張明信片(我現在忘了我寄給誰了)

我好像是寄給胖子啦哈哈哈哈

紅街市就是一個當地市場,恩我就是很愛逛市場,但這是場我不愛

因為跟台灣的太像了哈哈哈哈哈

可能因為太熱了又不通風,所以味道有點太重,我受不了就逃跑了

我沒有吃葡式餐廳,因為我看了很多菜色我都不是很有興趣

總結就是說真的三天兩夜就夠了,去四天三夜可以搭配一些咖啡廳,適時的休息。

花費的部分上次提過,機票是虎航特價來回2700,我沒有買行李

住宿的話我是住英京酒店,兩人房一個晚上大概一個人1000左右,所以大概是4000(算整數直接進位的話)

在澳門當地花費我好像是換了200塊新幣,全部花光,大約4400左右,完全沒省

所以四天三夜完全不省錢大買一場的話,是1萬到1萬1左右。

(因為我不是用台幣刷卡所以只能算個大概)

至於食物部分我寫另一篇好了哈哈哈哈我要把全部食物寫一起~

接下來是照片們,不看可跳過,沒重點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