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cao 澳門 美食系列大全

我承諾說我要打澳門美食,但我真的無法像別的部落客依樣每篇分開寫

我道歉

好那從現在開始我認真介紹請大家隨便看看

地理位置那些可以在我的地圖裡面找到:https://ppt.cc/fAEXYx

大龍鳳茶樓

舊舊的港式飲茶店,特別的是每天下午會有茶曲表演

所以那段時間會有低消的限制,但大家也知道港式飲茶東點一點西點一點

很容易達到低消

我們是大概兩點去,阿姨人超好,還來慢慢解說告訴我們哪些好吃

哪些是店裡招牌菜,雖然阿姨中文不太好但我心已被融化哈哈哈

點了一大堆根本吃不完,後來那大包子整個打包外帶

變成了我們逛一逛路上的點心

推!

三元粥品

我一直都蠻愛港式的粥

尤其這餐是我終於換掉發熱衣的第一餐,很感動

但好像也不到非常驚為天人,算普通

勝利茶餐室

港式的早餐店,出前一丁麻油麵蠻好吃,但就是出前一丁

不特別驚艷但很道地

禮記

恩就是個我們隨便跑進去的冰店啦哈哈哈哈

黃枝記麵食

這個名聲響叮噹,因為就在市中心,你不想經過都要經過

有名的好像是那個乾麵,但我真的覺得太乾了

我還拿湯加在上面才有辦法吃

反而是完全不有名的炒飯比較好吃

價位也偏貴,整體來說我不推

(果然不能選人氣太高的店都會被騙)

恆友咖哩魚蛋

其實這魚蛋旁邊有一整條都是賣魚蛋

我只吃了這間無從比較

但很好吃,只是是咖哩,有牙套的妹子們要小心不要碰到

不然拍照橡皮筋全黃掉,懊悔到你回台灣

檸檬車露

蠻有名的冰淇淋,檸檬口味真的蠻好吃

解了我的熱

南記煲仔飯

我最愛的港式食物就是煲仔飯

三百年前去香港想念到現在

這間在神秘小巷子裡有點黑暗有點難找

要稍微找一下

我覺得很好吃,推!

明記牛什

我不知要怎麼形容這東西

應該用如果你沒吃,就等於沒來過澳門!

這麼浮誇的話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非常好吃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什!!!

我發誓不是業配!大家一定要來吃

他是一間小攤販晚上才會出來,你看到大排長龍就是他了

必吃必吃必吃講三次請大家記好

興記冰室

這也是傳統早餐店,阿姨人又超好

牛腩面也很好吃!推!

誠昌飯店水蟹粥

其實就是螃蟹稀飯,我覺蠻好吃,但螃蟹的肉不好吃

因為沒啥肉又泡在粥裡很難弄

但粥蠻鮮的(矛盾的人)

老Day牛雜

這間相對下就比較普通,我還是愛明記

龍華茶樓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港式早餐店

我印象深刻他有個青椒上面有用肉填滿的

非常好吃!

點心會放在推車上自己去選

重點吃完老闆還送我明信片給我做紀念!

推!

只要是外國人老闆都會送明信片

CUPPA CAFE

傳說中的葡式咖啡廳跟葡式咖啡

我覺得喝起來都一樣就是拿鐵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對我自己的不識貨感到抱歉

但我真的覺得一樣,只是可以休息一下也是蠻開心的啦

最後

安德魯蛋塔

我覺得很好吃欸請大家努力地扛回來吧!哈哈哈哈

但我也沒吃另一家,無法比較,可是這間就很好吃了(少女心)

請扛

各餐廳地點請見地圖喔~~~~

地圖裡面也有營業時間幫大家加好了

澳門美食下台一鞠躬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