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orea Jeonju Sambaekjip 韓國全州 三百家豆芽湯飯삼백집


因為昨天吃了現代屋的豆芽湯飯我整個人跟豆芽湯飯陷入熱戀

這就是我們原本要吃但在排隊的那間

也是很多台灣人介紹

所以我們在離峰時間飛奔過來

這間只有一種口味的湯

沒有昨天辣牛肉的那種湯(還在回味)

所以我們火速點了兩碗湯跟一盤餃子

跟那家不一樣是他的蛋直接加在裡面

但是一喝

好煩喔好失望~~~現代屋比較好喝

虧我們期待很久想說很多人介紹又大排長龍應該很強

很沒味道,像豬肉湯飯(心碎)

雖然說旁邊有蝦醬可以加

但是完全沒加蝦醬的味道就是我原本內心想像的味道

哭~~~

雖然說大家都覺很好吃但吃東西就是很主觀啦

我有個住釜山一年的朋友就熱愛豬肉湯飯,但我就不愛

還被他罵我不懂的欣賞,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給我選擇我二話不說會選現代屋

完全不會猶豫

但因為現代屋的湯有點辣,不吃辣的人可能就不能接受

雖然照片上有辣粉但這家不辣啦

我們還點了餃子(差點忘了)炸餃子吃起來普普通通

有點像炸的韭菜盒子,因為裡面有冬粉哈哈哈

但我看網路上有說那是辣椒餃子(?)

完全不辣欸如果真的是辣椒很神奇哈哈

但他家有個東西我非常非常喜歡

就是辣蘿蔔!!!

超好吃的~~~吃完整盤很想再吃

店家資訊:

地址:전주시 완산구 교동 126-5 (오목대길 57)

電話:063-232-0307

營業時間:08:0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300zip.com/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