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ietnam Mui Ne White Sand Dunes 越南美奈 白沙丘


我們大概早上7點快8點左右到這

本來是打算來看日出,但實在是爬不起來(4:30am出發誰起的來啦)

所以我們就看完漁夫村後跑來這

離市區有點遙遠大概要騎車50分左右

建議大家如果爬得起來,可以參加日出團

因為路上實在是沒啥燈,晚上摸黑自己騎車去有點危險

我們因為旅費緊繃,只好拒絕了吉普車赤腳徒步

馬的不是我在說,下次來我一定要坐吉普車

這不是沙丘是沙漠,有夠大,走死我

走在沙上又比平常費力,有的地方還會陷下去陷很深

更不要說爬坡的時候,惡夢

另外我誠心的建議大家

白沙丘你要馬很早來,不然就下午三點後再來

因為真的好熱,熱死我

我差點被曬死在那

拍起來很美,但事實是被風吹得很想死

風超大,整個被沙打超痛就算了

還跑超多進眼睛,覺得眼睛也要瞎了

總而言之,請大家帶條絲巾,或是墨鏡之類的

但在騎到沙丘的路上超美的,很像在美國公路(只是是騎車)

但我覺得在沙丘要拍得好看蠻難的

因為腳無時無刻都在用力,看起來很壯

為了照片差點殺胖子,因為他都拍不好但我把他拍很好

大概拍一個小時左右我就被曬到很不舒服

都要中暑

所以我就說我要回去了(再度發火)

回到背包客棧開冷氣後突然得到救贖

順便把全身的沙都弄乾淨,又活過來了

這裡雖然有點遠,但我覺得比紅沙丘漂亮很~~~~~多~~~

但紅沙丘不用錢就是了

這裡門票一個人15K停車5K

蠻值得來!(我這篇都在亂打,因為我好想睡覺)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