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ailand Chiang Mai Grand Canyon Water Park泰國清邁大峽谷水樂園


 ***經網友提醒,這裡曾有過跳水意外外,不流動的水質在廢棄砂石場內,不是非常乾淨也不是非常安全(不知水裡有什麼)

所以我們不建議這景點呦~如果真的想下水,也請一定要穿著救生衣呦**

因為悠悠上次把清邁所有知名景點(繩索之類)都去過一輪了,所以這次我們幾乎是去一下市區就熱得不要不要得跑回旅館,旅館老闆看不下去我們一直在旅館晃來晃去,把我們抓住,稀哩呼嚕的告訴我們超級多景點

這個是我們記憶最深刻的地方(因為我問老闆需不需要穿泳衣,他說不一定要下水,去看看也很漂亮,當天早上很冷,我們懶得換衣服就開心出門郊遊,騎了半小時後終於抵達,結果到目的地發現不脫衣服根本沒什麼好玩,所以最後我跟悠悠只穿內衣褲就衝進水裡了......((我實在說不出口當時我們二個甚至穿西裝褲跑去

這個地方以前是沙石採集場,廢棄後經過大自然的洗禮,變成類似峽谷的形貌,吸引觀光客的注意(就是我們啦)

網路上的價錢寫50泰銖,但我們去時已漲到100泰銖(2017.12

估計還會繼續漲 下 去

騎車從清邁城裡過去約莫半小時的距離,記得擦防曬

用google map很方便,路很直不會亂帶路,泰國是右駕,騎車時要記得靠左

抵達附近後,旁邊有個停車的地方(樹旁,停下去就對了,其實當地人很好他們都會指給你看

進去後在門口會給救生衣和一隻很可愛的紙傘遮陽

以前似乎有發生過意外,所以只要在水上沒有救生衣的話,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會一直呼喊你,記得救生衣不離身

一共分成三個園區,第一個是景觀餐廳,第二個是跳水台和風景,最後一個是玩水的地方

旁邊會有指示牌,餐廳在右手邊,可以看到峽谷的全景。(我們在那喝一杯咖啡後悔沒帶衣服,下一秒就決定穿內衣褲衝下海

樓下有置物櫃,要去餐廳的櫃檯租鑰匙(泰銖50),放押金(泰銖100),就可以換衣服玩水啦!

中間有一個跳水台(我怕我跳下去後內衣失蹤,絕對不是我不敢跳

估計有20米吧...

 超級深,帥哥只有螞蟻般大小

中間可以拍拍照,但欄杆頗多,其實不太好拍,但眼睛看起來蠻不可思議的

畢竟他就是個廢棄沙石場阿!這樣很犯規吧!

 最後一區玩水區

把自己塞進輪胎裡就行了

塞進去要坐好坐滿,悠悠自己玩一玩整個人到頭栽進水裡,我實在看不懂

 網路上有人說水很髒,不過實際覺得還好

躺在輪胎裡其實蠻浪漫的

 還有站板可以玩,雖然大部分人都躺在上面曬日光浴(照片裡沒穿救生衣的帥哥等等就要被逼逼了

蠻多地方有一日遊的行程,可以問問旅館老闆,不一定要自己騎車~(真的好熱好曬又好遠,還一直想騎去對巷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