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roatia 克羅埃西亞8天行程花費總整理

其實本來在規劃行程時打算在克羅埃西亞留兩個禮拜

因為網路上各大文章都超推,描述得像天堂

忘記留意物價的我就天真的以為整個巴爾幹半島物價都一樣

沒想到,我太天真了拉~~~~~~~

克羅埃西亞根本超貴!我投降!8天我就跑路了哈哈哈

嚇到我無心欣賞到底多美,也因為遊客真的好多,多得很誇張

導致每個地方看起來都充滿了人,有種阿雜感

最貴城市第一名:杜布羅夫尼克

沒想到最便宜的竟然是首都,可能因為人都跑去海邊度假了哈哈哈

車票的部分現場買跟線上訂一樣價錢,難得回到有線上車票的國家有點不習慣哈哈

每趟客運票也大概都要15歐-20歐左右,就算只是3小時車程也是(心痛)

也因此很多城市被我們刪掉,因為無法負擔這麼高的交通費哈哈

但說真的,我們也真的是很肯花,看個藍洞要90歐我們也是花下去

現在想想我瘋了吧

花費這麼高有1/3是藍洞害的拉~~~

很多人來都會租車,但因為這裡大眾運輸工具很方便,所以我們沒有租車

總之我們一個禮拜左右不租車的一人花費為:10358台幣

這是沒吃半餐餐廳的花費,希臘我們還吃個餐廳呢....

所以我真的覺得這裡比希臘還貴啊(哭)

 

行程部分(有底線紅字可延伸閱讀)

Day1 波士尼亞Mostar克羅埃西亞Dubrovnik

早上7點從Mostar出發,大概下午1點左右到達Dubrovnik

Day2 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史普利特Split

早上10點的車前往Split,大概下午2點左右到達

Split老城逛逛、定藍洞的船

Day3 史普利特Split

藍洞加5島跳島遊

Day4 史普利特Split 普利特維采湖群國家公園Plitvice

下午2點搭車前往Plitvice,大約下午6點到達

Day5 普利特維采湖群國家公園Plitvice札格瑞布Zagreb

下午4點半搭車往Zagreb,大約晚上6點半到達

Day6 札格瑞布Zagreb

失戀博物館

Day7 札格瑞布Zagreb

放空

Day8 札格瑞布Zagreb

早上10點搭車前往布達佩斯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