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ermany Köln Früh am Dom 德國科隆 Früh德國豬腳餐廳


會來科隆其實是因為機票便宜,還有我很想看科隆大教堂哈哈哈

所以基本上行程只有大教堂

其他我都沒有太大興趣

而剛好胖子吵來德國就是要吃德國豬腳

說豬腳有分兩種,一般常見的烤豬腳跟一種比較特別的水煮豬腳

大概中午左右我們參觀完教堂後走過來,Früh am Dom地點超好就在教堂旁

身為困苦的背包客我們本來打算只吃一份

所以她選了烤的豬腳

豬腳馬上就上桌,超級無敵香而且比我想像中的小份

於是我們馬上決定多點一份水煮豬腳試試

(其實網路上這間餐廳很多人寫食記,但大部分的人也都是點烤豬腳,點水煮豬腳的人不多)

一樣豬腳也是秒上桌

烤豬腳跟水煮豬腳配的東西不太一樣

烤豬腳配的是沙拉以及薯條

而水煮豬腳配的是酸菜以及馬鈴薯泥

還有黃芥末醬

本來已經開吃的我們對烤豬腳已經滿意到說不出話來

皮脆肉又多汁,完全太好吃

沒想到一吃水煮豬腳整個人嚇醒!

賣相看起來不佳的東西也太好吃了吧!

除了豬肉入口即化外(基本上在切的時候就能感受到了)

配上她們的酸菜,真的是太太太美味!

清淡但很有味道

尤其是酸菜不會過酸,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配德國豬腳的酸菜

配上黃芥末醬真的是太太太美味

烤豬腳本身味道較重,有的人吃久了會覺得有點膩

水煮豬腳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很適合牙齒不好不喜歡咬硬的東西的人(我,我超討厭啃蘋果)

我個人覺得烤豬腳雖然好吃,但不到太驚艷

可能台灣很多餐廳都有,而且也都很好吃

所以反差不到太大。

但水煮豬腳在台灣比較少吃到,除了非常特別外整個口感也超乎我的預料

我個人真的是真心推薦如果要點,點水煮豬腳吧!

有特色又無敵霹靂好吃(什麼爛形容詞)

除了地點好外這間餐廳價位也不高

一份豬腳大約在14歐左右,沒有另外加收服務費

啤酒一小杯大約2歐,整頓飯吃下來大概30歐

換成台幣也才大概1000塊左右

在台灣有供應德國豬腳的餐廳吃一次也大概一個人500-600左右

可以說是幾乎跟台灣餐廳差不多價錢

對於需要偶爾吃吃餐廳的我們來說,真的很划算

怕吃不完的人可以帶個小盒子或是食物袋去打包~畢竟豬腳不小份

以我們兩個餓死鬼投胎有夠會吃可以參加大胃王比賽的女生來說,我們各剩了一點點

不想硬塞把豬腳吃完,就把剩下的裝進食物袋裡留到下一餐再享受一次~

因為我們是用自己食物袋打包,所以我也不確定店內有沒有打包服務以及需不需要另外收費

再次強調一定要點水煮豬腳喔~~~(好拉臺灣滷豬腳也很好吃拉)

Früh am Dom

地址: Am Hof 12-18, 50667 Köln, 德國

開放時間: 11:00 – 00:00

電話: +49 221 2613215

 

最後同場加映,科隆大教堂

(本來是主角,在吃完豬腳後變配角了)

進去參觀是免費的喔

從12世紀開始蓋,一路到19世紀才整個建完

是新式的哥德式建築,近距離觀看真的是會覺得非常的壯觀

教堂內部有中文的解說單,可以自取

連窗戶上的圖案都有介紹,不用做功課也可以輕鬆地看懂教堂內部

1885-1892年按照August Essenwein設計的馬賽克地板

我真的超喜歡外觀充滿超多超酷細節~~

總之!大家不看教堂也要吃豬腳拉!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