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ustria Vienna Prater Park 奧地利維也納 普拉特公園


除了基本的那些景點外我個人私心推薦這個遊樂園!

好一定會有人說遊樂園到處都有,又不是什麼迪士尼跟環球去幹嘛

我本來也這樣以為

但這個遊樂園超酷!他開到半夜

也就是說韓劇裡那種夢幻的亮燈場景,在這裡不用花一毛錢就能看到!

而且不收門票!沒錯就是沒有門票

這遊樂園的收費方式採取以設施計費

每項設施的收費不同,也就是說你想玩才要付錢,不玩的話免費

所以很多人會晚上來這裡走走約會,因為真的很浪漫啊~~

會知道這裡是因為我們在維也納著到一個超好的沙發主Jenny家

她在我傳訊息給他的一瞬間秒同意我(哭)

而且他也是台灣人~~在2個月都沒看到半個台灣人後遇到他真的是感動到哭啊

還在我們看完歌劇回家後煮了拉麵給我們吃

(任何的亞洲食物在國外都是非常非常珍貴的,至少對我們來說那不是只是一碗拉麵而已,

是珍藏很久捨不得吃的家鄉食物啊)

在某天我們吃完晚餐後,就一起搭地鐵去逛逛這遊樂園

交通部分非常方便,搭到Praterstern捷運站出來外面就是了~

而且這遊樂園是有悠久的歷史的~~

他的摩天輪是目前世界上最古老的摩天輪!

仗著這點就非常值得參觀吧!哈哈哈哈

就算之前去過了不少遊樂園,晚上的遊樂園還真的是沒去過

(畢竟大部分的遊樂園在太陽下山時就關門了)

好,身為熱愛刺激遊樂設施的人

通常一個樂園只有一兩樣能滿足你對吧

但我必須說這個樂園很瘋,他跟神經病一樣的刺激設施超爆多

真的沒在開玩笑,完全不是普遍級樂園

雖然不用擔心帶小孩來也會有設施玩,但如果是年輕捧油,也不用擔心

可以在這上演尖叫投入男友懷抱的戲碼

我本來還不信,結果到那真的很傻眼

而且整個樂園超爆大,光是走完一圈就要很久

更不要說還要慢慢選到底要玩哪個設施

因為是以設施計費,所以沒有什麼排隊的人潮

大家都是選定要玩哪個才去買票搭乘(設施旁就可以買了)

以我們晚上11點多來說幾乎全部的設施都有運作

光是鬼屋就不知有幾間,大概在這裡玩個爽應該會破產哈哈哈

我們繞了一大圈後,最後決定玩天女散花哈哈哈哈

雖然聽起來很智障,但抱歉,他連天女散花都不是普遍級

超級高啊~~~應該有個20層樓

而且椅子就是天女散花的椅子,所以馬的根本很鬆啊~~

上升的時候還加速,差點腳軟

我敢玩全部的雲霄飛車是因為雲霄飛車都綁很緊啊!

這個根本沒有綁!沒有綁很緊就會很放鬆

我就是那個太鬆最後嚇到喊出來的人~~

超崩潰哈哈哈哈哈來人啊!為何這天女散花這樣!

玩一次只要5歐,我個人覺得非常划算拉

因為真的可以看到整個遊樂園(美翻)

跟幾乎整個維也納的夜景

只是因為禁止攜帶手機相機,所以一張照也沒有

我只能牢牢的在上面感受人生跑馬燈配上冷到爆還有美到不行的畫面了

上面真的很冷,可能太高了風吹來都有一種我下一秒會跟麻雀一樣翱翔的感覺

我個人會建議大家大約傍晚來,可以看到白天跟夜晚兩種不同的樂園

像夏天大概就是吃飽後來走走,或是直接來這裡野餐也可以

(我們在歐洲3個多月每天都在野餐啊)

這算是一個很怪異的景點,大家來都是搭摩天倫

就我們很怪異的玩天女散花

但我真的覺得很好玩,不過如果你想好好拍照的話,還是選摩天倫吧哈哈哈

交通方式:搭地鐵到Praterstern站出來就是摟

最後我想說的是,不管在哪裡遇到的台灣人都了我們很溫暖的感覺

對我來說旅行中最美的風景真的是在路上遇到的台灣人

不管在哪遇到,時間長短,都能深深的感受到大家熱情的一面跟被照顧得很好

也一直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我想這種這麼喜歡台灣的情感可能是在看過了不少國家後發現,還是家最好❤️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